2017-01-17 08:04:19robbint14a04r

2017年菜外帶新竹 2017年菜預購餐廳食材新鮮的介紹 2017年菜外帶新竹






記者中秋烤肉食材清單鶯歌燒烤推薦張克銘/綜合報導

▲凱利認為他可以贏得賽揚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轉入紅襪的凱利(Joe Kelly),新球季看來信心滿滿,他表示自己可以贏得2015年美聯賽揚獎,但過去3個球季,凱利單季最高只拿下10勝。

凱利在大聯盟3個球季,效力紅雀與紅襪一共拿下21勝16敗,去年在雷奇(John Lackey)的交易案中,交易到紅襪去,不過在紅襪只拿下4勝2敗4.11防禦率。

新球季凱利信心滿滿,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我要讓所有聽眾知道,今年我會贏得賽揚獎,我要讓大家知道這是我。」

不過凱利過往表現最好的球季是在2013年,當時效力紅雀時單季拿下10勝5敗2.69防禦率,其他的2個球季凱利最多只6勝。

凱利目前在紅襪的定位是5號先發,他還要與沃克曼(Brandon Workman)2017年菜外帶 台北、萊特(Steven Wright)、埃斯柯巴(Edwin Escobar)等人競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蔡英文總統上午接見陳彥博及其父母、教練。(總台北濱江年菜統府提供)

2017-01-0517:18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上午接見陳彥博及其父母、教練,蔡總統在致詞時表示,她很高興台灣年輕的一輩在國際場域裡面能夠有這樣傑出的表現,確實對國家來講,是人心的一個很大振奮。不過,她也嘆了一口氣表示,「我們這個社會裡面有這麼多事情在發生,政治,你也知道嘛,就是講來講去啦,總是有些紛擾。」蔡總統接著說,每次新聞討論到台灣的代表性傑出人物時,全民是一致的。所以像陳彥博這樣傑出的運動選手,就是凝聚這個社會在一起的很重要力量。蔡總統也感謝潘瑞根教練一路以來對陳彥博的栽培和陪伴、並恭喜陳爸爸,陳媽媽,有這樣出色的孩子,其背後需要有能體諒、支持的家人,才能養成如此有毅力、有鬥志,並充滿啟發人心力量的彥博。她也表示,政府會積極培養、協助新世代的運動選手,期望陳彥博繼續努力,為極限運動及台灣發光發熱。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4日電)金門縣金湖鎮長蔡西湖在莫蘭蒂風災期間,因救災不慎滑倒,導致右手韌帶拉傷;但他忙著災後重建,最近才低調赴台就醫。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今天探視,祝他早日康復。 林芳旋是在縣黨部志工團副團長陳炳仁、顧問董水輪、書記長陳志強、金湖民眾服務社主任暨金湖鎮民代表陳向鑫等人陪同下,到金湖鎮公所探視蔡西湖,贈送水果禮盒,慰勞他的辛勞;老農莊食品董事長董水輪也致送食品禮盒,表達關心。 軍旅生涯曾投入台灣九二一大地震救災的林芳旋說,蔡西湖在去年9月莫蘭蒂復興 麻辣火鍋風災期間,不分晝夜的投入救災工作,鎮民有口皆碑;他與基層各鄉、鎮長的表現,一樣獲民眾肯定。林芳旋也感謝蔡西湖擔任國民黨金湖區黨部主委,協助推展黨務工作的辛勞。 蔡西湖感謝各界親友對他傷勢的關心,他說,若國民黨有需要他協助的地方,不管出錢或出力,他會盡力幫忙。 談到黨內紛擾多時的黨主席選舉,蔡西湖說,各種選舉黨內初選機制十分重要,可讓有心出來服務的同志能提早布局,甚至互相幫忙;他十分關心選舉時程,盼望國民黨在黨主席選後能穩健、團結往前行。 林芳旋則是說,中常會最近通過的106年四項黨職人員選舉,對黨員行使黨權訂定相關資格規定;他希望黨員踴躍繳納黨費,回(恢)復黨權,與黨共同打拚。1060104
54718C6F5E1DC8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