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0:06:49 Robbie Chou

全錦賽雜感..

這次的全錦賽圓滿結束了
我的孩子們也得到了相當寶貴的經驗


不過即便是回到了宜蘭一兩個禮拜了
這感冒的病毒傳播 也從一開始在台北就首先發難的賴豬豪
逐一輾轉傳播到每一個孩子身上 當然也包括身邊的大人們...
說了他們得了團體第二名 我會請這六個孩子吃麥當勞
卻老是湊不到六個孩子一起出現....大家都輪著感冒請假....連我也跟著中獎....
那賴豬豪倒是一點愧疚也沒有 而且從台北回來之後 他的身子一直好的不得了
誰會知道在台北的時候 他因為感冒而異常安靜乖巧?...


但話說回來 這一切又得從那山上的孩子冠鈞開始怪起
第一天到了旅館 賴豬豪、蘇餅、冠鈞三個人約了一起洗澡
泡在浴缸裡的水 賴豬豪跟蘇餅是冷的要命 冠鈞卻還拼了命加冷水
我想這想不感冒也難吧...可能我也有責任....ㄏㄏ....他們洗澡的過程被我偷拍了...


暫不再提感冒一事
這回的全錦賽對我而言 大致上算是相當完美
只是離第一名就輸那麼0.1分 實在很可惜
說穿了完完全全都是我的責任
而唯一一件令人遺憾 也令人不滿的是..
回來的那個星期一 我看到了三x新聞記者特地到彰化訪問了一個彰化民生國小的孩子
我仔細端詳了一下 確認是那天跟我們一起比賽的孩子 可見也是個低年級的孩子
而新聞標題居然是「彰化民生體操新秀 打敗體操明星」
嗯?我的孩子們什麼時候就變成「體操明星」啦?還真是給我們面子...


那個孩子想見是個二年級的孩子 而我的孩子才都一年級 而且達漾和冠志也才幼稚園大班
這本來在素質條件上便有了一年以上的差異 更何況我們會少個幾分 那責任是在我身上...
可以見得 這記者事先根本沒作功課 才會下這樣不明究理的標題

更可惡的是 那記者居然還問那孩子說:「觀眾都只給公正國小加油,你會不會覺得很可惡?」
這是什麼爛問題阿 而且還是問一個國小低年級的孩子....動機令人不解....
這記者比那些專程來看熱鬧的觀眾們還搞不清楚狀況...
那些觀眾至少也知道 翻滾男孩們都已經中年級以上了 所以大多都等了開幕之後 下午才進場
上午低年級的比賽 除了小朋友的家長跟幾個常來體操館的翻友們 根本沒啥觀眾
何來一面倒的加油聲?又更何來可惡之言!?


這些新聞報導不懂得如何對這項賽事作完整而正面的報導
卻只在這些旁枝末節上不明究理的大作文章 著實讓人失望
這對台灣的體操運動發展上是完全一點幫助也沒有
真希望這樣的媒體早日被大家所唾棄而淘汰
以免未來有更多的「外行批評專業」或「外行指導專業」的情況發生..
hardtosay 2006-11-29 11:44:51

應該不必這麼費功

到時只要掌握地主優勢 場地 牌證 觀眾 都是我的人 看你們怎麼贏我~

你們的錢輸給了我

就不用貪圖那小小的五趴了.....比我老爸的十八趴還少得多哩



但是前提是 你們車馬費請自付阿~

不過話又說回來 不就是先裝潢好了才請你們過來的嗎...



PS.還欠一咖阿~

germinal13 2006-11-29 01:20:06

哇~

那贏600就可以捐30了耶~

willy38 2006-11-28 07:52:15

這麼棒 搬完新家要裝潢啦

看來沒請客辦桌就不對啦



不然就辦一場"小三新家募款慈善麻將賽"

所得獎金的百分之五捐給新家裝潢怎麼樣阿

我願意當貴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