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0:03:39 Robbie Chou

文字轉播..

我相信這個當下 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是醒著的
可恨的是雞癢比右外野的神來一棒讓今晚的大家興奮得更難入睡
這真的是高潮迭起的一個夜晚...

誰會錯過王建民的先發呢?

雖然等會兒八點半還有塞爾提克跟湖人的冠軍賽
但低潮已久的王建民先發 還是得給他熱情贊助一下
比起他遠征美國一球球對付洋鬼子 我們這些小球迷偶爾爆肝一晚又何足掛齒?

一二局的王投得是虎虎生風 隊友很快的就贊助了兩分給他
但從第三局以後的狀況 就讓主播跟球評在前兩局吹的牛皮給一針戳破了
也搞得大家後面幾局都是流著手汗看球
先是被一棒全壘打給追平 然後五局上又自己搞了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說巧不巧的 對手打了個中間方向的鳥飛球 二壘跑者又判斷錯誤的離壘過遠
眼看著牛奶王子接到球就可以輕鬆傳二壘 來個簡單的雙殺守備解決危機.....

這球來的輕柔 牛奶王子好整以暇的張開雙臂 像對那顆小白球說:「來吧!寶貝!」

這球真該輕鬆寫意的像兩個人來個 give me five一樣簡單..........

但 偏偏我手掌那麼大跟小朋友give me five都還常放槍...何況是人跟沒有感情的球呢?

小白球就這麼硬生生的掉了下來 當下也不少人的心跟著掉了地上碎了...
接下來的十分鐘就像四川大地震一樣 什麼都完了 許多人都萬念俱灰的補眠去了

我偏偏就不甘心 好歹看今天洋基打擊狀況還不賴 至少得看到小王不用承擔敗戰
黑嘿ㄟ/~ 沒想到洋基打線還真乖乖的一分一分給打了回來 直到7:6
反正兩邊的先發投手都已經被打的灰頭土臉了 小王算是因為牛奶王子的失誤而小輸一點
接下來就看兩邊的中繼投手比誰比較不爛啦 顯然大家都狀況百出 不過洋基還是略勝一籌

正當大家想著九局的棒次正好輪到中心打者 可以好好反攻的同時
九局上 廣告一回來 看到投手丘上站的是放屎臥死 常看洋基的人肯定馬上手腳發冷發顫

果不其然
他奶奶個熊他真的是提著汽油桶上來救火的!x的油價已經夠貴了他還這麼舖張浪費!

難怪洋基老板要把脫瑞給換掉 不然他年紀那麼大了 真的遲早會被放火者給玩死..
算了 反正洋基的球迷們也早被他玩的心臟肥大了
如果他一不小心投得太好 大家說不定還怕會不會是什麼大地震或天災人禍的前兆哩..
就這麼又多送了幾個心臟不夠強的人上床睡了 8:6 進入九局下半...

首打席是游擊隊長 纏鬥了幾球就one out了 我總覺得他在球場上的表情像是加菲貓的主人...
次打席是阿布雷油 他最近一直在低潮 所以我趁機會去尿了個尿 回來果然是two out

大概又有很多人在這一刻放棄了吧.. 尤其藍鳥的投手又是當家closer

再來上場的是A-Rod 錢領那麼多 果然在這時候打出一棒值千金的三游穿越安打
而且還是穿越了七屆金手套的老牌三壘手Rolen 他今天的表現真是洋基的全民公敵
好家在有九局下的這一球 我們才不至於一邊躺床上一邊咒他祖宗十八代全家死光光
算是為他自己造了一點陰德 我們也少造了一些口業

第四個上場的是酷斯拉 我對他是滿有信心的啦 不過他今天一整晚也打得不大順
這時鏡頭照了一下雞癢比 看來他是準備代打上陣了 全台灣的都希望還能輪到他上場..
不過 最後一擊要交給.258的他 不免還是叫人有點擔心....管他的 先看酷斯拉這一棒
哇靠!這一棒直接送回了A-Rod 8:7 還有機會!
這時鏡頭照回A-Rod走進休息區 也順便照了一下衰仔放火者...看來這攝影師也滿恨他的...
如果沒有他的一分責失 現在場上已經變成平手的局面才是!

最後上場的當然就是雞癢比

彷彿全世界都知道接下來大家只願意接受一個結局一樣 雞癢比一連揮了兩個大空棒
如果人講話的字句能像漫畫一樣 旁邊會跑出個小框框還會往上飄
那我看當下的夜空一定有滿天的「幹」字 像天燈一樣帶著火光朝無極的夜空飄去

我看雞癢比也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了 他也沒打算纏鬥下去
第三球一來 他一樣又是猛力的大棒一揮 靠! 這次不一樣的是 他有打中球!!!
本壘後方的攝影機隨著小白球的飛行方向一拉 鏡頭中央出現的是右外野的全壘打柱
所有人的眼神跟脖子就隨著那小白球如夢似幻的黃金拋物線朝全壘打牆飛去 越飛越遠....

但這一時還真看不出來是界內還是界外 大家的心就懸在右線審的手上
直到ESPN的主播回神過來 興奮的喊著:「這是隻全壘打!」....

嗯?...這回他怎麼沒喊那句經典名句「阿司拉vis大~北鼻!」.......

這時全場焦點又回到正準備通過一壘的雞癢比 這時我看著電視上的他
突然看起來 他的雞 好像也不是那麼癢了 還胖胖特別的可愛 說不定我們的小豬長大以後就長這樣吧~
隨著鏡頭上的他 雙臂一展 彷彿自己也正繞行著四個壘包 盡情的享受所有人的歡呼讚賞

嗯? 後來小王跑哪去了?........

管他的~ 快帶著愉快的睡吧~

阿丹 2008-06-11 17:22:51

今天第7勝到手啦!本來想忍住不看的...

還好有看,還有牛奶王子煙火秀!



真的是 i love you 光犬妞ㄋㄞ~~~



加油!阿三哥!我期待看到你跟袁博士一起坐在主播台!

版主回應
嗯...不過牛奶王子最近巧遇他的好兄弟Cano打擊高潮

他也像是順理成章的讓自己感受一下低潮的滋味

能打出這一發真是太令人感動了~雖然我沒看到...

要比袁博士是太難了啦

我知道的MLB悠久歷史太少 英文太爛

我大概最多也只能偶爾上上緯來育樂台跑跑龍套搞搞笑吧..
2008-06-12 00:19:15
germinal13 2008-06-10 03:47:20

呼吸自由的空氣..

阿丹 2008-06-10 00:19:23

我看到的是早上重播的,最近不得不"不注意"小王的比賽...

因為真的每看必窘,內心太煎熬了...



小郭退伍啦!在幹麻咧?現在?

版主回應
沒想到連看兩場九局下逆轉

然後又連兩場看到李維拉九局上被夯全壘打...

還以為又會逆轉....不過又是牛奶王子....殘念....
2008-06-10 23: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