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7:23:03 Robbie Chou

兩教師對體罰的心靈對話...

留言人: hardtosay (2006-04-28 01:06:48)
昨天下午跟你講的事情
別透露出去喔^o^
現在社會風氣很詭異
搞不定就被人傳到水果亂報去
我要是上了社會新聞頭條
那就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
板主gojo回覆:
阿我今天已經偷偷嘗試了~
力道不夠
只能做到鳳眼的程度....
(痠死我的手>.<)

*********************************************
留言人: hardtosay (2006-04-29 01:05:10)
今天我也對小恩用了同樣的招數
結果他說脖子好酸好痛 差點哭了出來
然後我就過去假裝聞聞他的脖子說:「沒有檸檬味,怎麼會很酸呢?」ㄏㄏ
可見這招的殺傷力是要把地心引力乘上體重之後倍增的
小恩你瞭吧 就是那個牛奶糖小朋友
---------------------------------------------
板主gojo回覆:
「檸檬的笑話真的很老梗!」
國小的學生 我實在無法使他們整個人離地。。
有點難度~
小恩現在幾歲大了阿?

*********************************************
留言人: hardtosay (2006-04-30 10:35:55)
他現在準備要升三年級了
因為體操的級別是是低中高年級
體操比賽一次最多可能八面金牌
今年他拿了七面
但下個學年升上三年級 應該就沒這回事了
因為他的對手有他自己四年級的哥哥
明年低年級就換我的小朋友稱霸啦
---------------------------------------------
板主gojo回覆:
明年?你還會繼續留著替他們練嗎??
是因為你是體操館裡最好的體育老師嗎^^~
(...我想我有偷看你的網誌~)
你是不是有微胖阿..
可能太久沒見..我已經忘記你的臉是圓的還是長的了..

*********************************************
留言人: hardtosay (2006-05-05 04:36:44)
前幾天收到家長送給我一張我與小朋友的合照
照片裡正對太陽的我 嚴重瞇眼加上被陽光膨脹了臉部線條
害我回到家對照著照片與鏡子質疑著
這蘋果日報最喜歡的醜怪照片主角真的是我嗎
嗚咽的聲音低訴著:「臉怎麼會大成那種樣子........」

再說
明年能不能留 我自己沒有決定的權力 全看上面的安排
而且翻滾男孩是林老師的 我不負責帶 我只負責玩
就像我帶的愛將們一樣 林老師不負責帶 他只負責玩
差別只在於 我的愛將們比較好玩而已

是不是最好 要看這「好」的定義在哪....
所以 嚴謹的說 我是體操館裡「對小朋友態度最好」的體操老師...
--------------------------------------------
板主gojo回覆:
這句話,我好像在哪聽過...好熟悉..
該不會是你以前常常虧我的其中ㄧ句吧~~~(偷笑..)

希望你還能繼續待著替他們練阿..
這樣我就有機會去找你...
跟那些片中的小選手們拍照留念了!!
照片裡他們每ㄧ位都很古錐耶~~
gojo 2006-05-18 21:52:14

噗!我現在才看到!!

不過也感謝你給了我ㄧ些新的啟發!

原來體罰也可以那麼的創意有趣..

最近研發的,

讓小朋友排隊,爭相受罰的項目有..

1.三支筆夾手指(類似犯婦戚秦式夾手指逼供的那招)

 方法:教師手握三支原子筆,出其不意!使勁一夾學生食指

中指及無名指,待其求饒說:「以後不敢了」始可放開。

2.打腳底板

方法:以刑具「愛的小手」打學生之腳ㄚ子,不太痛,但襪底

    太髒或有腳臭,全班會大笑。(炒熱氣氛用)

    

以上..仍持續改良中~請多多指教

hardtosay 2006-05-12 20:37:40

森永本來就應該贊助蘭陽體操阿

小恩無償的為森永牛奶糖打廣告

一個是翻滾一片

一個是金馬獎

光是這兩點就該收一筆為數可觀的代言費用了

嗯....森永公司怎麼沒有想到這點呢....找小恩拍廣告....

嗯....又或許有吧....可能被家長或林老師推掉了也不一定....

ps.這幾天注意到....近看小恩鼻孔滿大的...特別是在生悶氣的時候...

路人甲 2006-05-12 19:44:02

噢 !板主你很幽默 我快笑死了



是與生俱來的 還是想了很久才想到的啊



還有你的小朋友冠志也很可愛



我偷偷抓下來當我的桌面了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