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6:57:38--羞 小ㄚ花--

我 大 不孝

那 天 下 午
我照常騎著腳踏車出門
騎著奇著經過中二高下
看見我媽一個人在中二高下
我過去後
就問她:你怎麼了
 他說 沒 有(應該不可能)
 他說風涼涼的在吹風
 他就跟我說
 你騎去哪要跟我說
 不然爸爸他問我我都不知道
 人家會說我不會教
 不然讓你去騎腳踏車又沒關係
 之後我就跟他說快回家
 我就騎走了

 我邊騎邊在想
  家長一定有一個人要當壞人
  而我媽 是有他的苦衷
  才會管著我 
  而我居然覺得他很煩
  我看到他一個人時
  我好想陪陪她 
  跟他說我的事 他跟我說他的事
  我不想他一個人寂寞
  邊騎我想了很多
  我哭了
  我決定我要好好乖一點
  不要讓他擔心把書唸好
  也很想叫我弟不要讓我媽擔心
  很多很多
  在中二高下
  體會到的心情
  說也說不完

  只有一句話一定要說

  媽媽  我愛你

  雖然現在沒親口說
  但有一天我會親口說的



  
我 〃 2006-07-09 20:47:49

感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