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5:03:12♀小丑的眼淚♂

捧上天堂...在推下去

寶貝 從7月底就說可以兩天一夜遊
本來要去宜蘭 三天兩夜
寶貝不去…那換別的地方



從很久以前就說好 澎湖 三天兩夜
寶貝也說不要 那換地方



墾丁 ?  
寶貝說看起來很好玩 
不過最後還是說不要



他又說 他想玩水上設施
馬拉灣 ??
碰巧他最近又要去台北一趟
想說 我也去 就可以去八仙玩了
寶貝也說不 ...



最後又 你姐說我們可以到清境玩兩天一夜
開心 !!
但是又延 延到最後已經八月底了 !
再延 我心情差到不想去了 …



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要出去玩的事情
都會被延 延到最後就是不去
我比較不重要   ?
不知道 … 總是我跟你的事情 被延
其他人跟你的事情 總是優先
 =3=
這種感覺很差 又讓我證實了你的觀念
我真的覺得好不公平 …
我知道你家有點嚴 
基本上 兩天一夜 我根本不敢希望
所以我沒說過 想玩兩天一夜
你跟我說 你可以出來兩天一夜的時候
我多開心阿 超開心的 ~~
但是 延延延延延 …
延到現在我覺得你在折磨我
把我捧上那高高的天堂 
再重重的摔到地面 …
真的很痛 ……
蔡小姐 2008-02-24 16:47:27

嗯這個就是我的錯了


好我會提醒自己以後如果不確定的事我就不跟你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