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2:56:46♀小丑的眼淚♂

好地方!!

Q"Q~ 
今天跟搞良(同學ID),北科蔡(同學ID)
去了新地方唸書喔~~~
哇~哇~~哇~~~ @0@
那麼大間的圖書館耶@"@
好大阿~~ XD
讀的很好 裡面也超~~安靜的!!
剩下13天才發現有那麼棒的地方~"~  有點可惜...
裡面還有一個湖喔 叫 中興湖* 
還看到新娘來拍婚紗照喔
好漂亮~~~
原來 大學就是這樣~~~
期待自己也能上大學~
哈哈哈~~~~~~~~~~
嗯? 他是在中區的 中興大學裡的圖書館!!
讀書好所在~

今天蔡蔡(非 北科蔡)去拜拜 所以早上換我跟熊一起去唸書
可是...省圖 人超多 ...
沒拿到號碼牌~"~ 他就回家了@@"
恩...早知道就排左邊 這樣就有位置了....
可惡 =3=
不知道蔡蔡拜了 有沒有用耶~~
恩 希望有用~畢竟她那麼用功
如果在考不好 她會哭吧~"~
我可不想要她哭...
神阿 聽到我的祈求了嗎!!!
我希望 大考那一天 ~~
我的運氣都給她吧!!!
我不需要了 ~全都給她吧!! 給蔡蔡
讓女生哭 到不如自己哭.....

祝福妳 蔡蔡 上台北吧!!!
希望你能跟你前男友 繼續4年....
你幸福快樂的話 我也不一定要擁有妳
喜歡 並不是擁有對方 而是對方幸福快樂 不是嗎?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