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公益一舉突破年度破紀錄捐贈次數 全台扶輪社友將不斷共同創造新紀錄!

在疫情嚴峻期間,全台扶輪社友透過台灣扶輪公益網站平台,精準媒合捐贈物資給社福團體及學校的次數逆勢大幅成長,從去年的1,374次到今年的2,204次,上升了60%,讓扶輪社友們的愛心捐贈物資可以及時參與社福團體在第一線的服務工作。

▲3523地區扶輪公益網成果發表會大合照。

扶輪公益網就是「將身邊閒置的物資+媒合+給有需要的社福團體+平台」,是由曾經擔任全球120萬社友的前國際扶輪社長PRIP Gary 黃其光先生所命名,別具意義!

▲3523地區扶輪公益網委員會團隊部份成員合照。

由於大多數物資是社友家中或公司的閒置物資所捐出,可以同時達到環保又做公益的效果,一舉兩得!

7月1日起全台12個扶輪地區全部加入扶輪公益網的平台,啟動遍佈全省的服務網!

▲3523地區扶輪公益網成果發表會會場實況。

6/25(六)在台北信義區行政中心大禮堂由國際扶輪3523地區舉辦第一次的成果發表會暨頒獎典禮,今年度的扶輪公益網主委台北府門社前社長李若文Life說:在公益網委員會的全力宣導推動,及全體社友、寶尊眷、扶青社友的共同努力下,一舉突破年度1,000次的破紀錄捐贈次數,佔了全台公益網捐贈次數40%以上,同時完成地區總監DG Michael曾東茂先生交付的年度目標。

▲3523扶輪公益網主委台北府門社前社長Life李若文先生成果報告。

施比受有福!德不孤、必有鄰!3523地區1年1,000次的捐贈只是個開始,相信未來全台扶輪社友將不斷共同創造新紀錄!

公益心、環保情、扶輪攜手向前行!

資料提供/國際扶輪3523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