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報名啟動 九澤CP來報到 號召9月3日為公益相聚

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邁向第三年,今年將於9月3日晚間盛大舉辦,目標號召上千人一同齊聚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藝文廣場跳ZUMBA,邀請人氣雙人組合「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作為活動愛心大使,兩人將於當天獻唱人氣歌曲。全球人壽將會捐助部分活動報名費給忠義基金會,為失依兒少找到溫暖的家,號召大家健康揮汗、享受運動樂趣,同時也能關心社會,一起為愛ZUMBA,為愛相聚做公益。

長年重視公益耕耘、體育發展及教育成長的全球人壽,推動健康體育活動,號召大家一起跳ZUMBA,將運動、熱舞的快樂與正面力量傳遞給更多社會大眾,全球人壽林文惠副董事長表示:『全球人壽秉持「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理念,透過這次活動將愛與公益凝聚,再散發到社會每個角落。』
活動愛心大使「九澤CP」今天(5.20)於報名直播記者會上, 獻唱膾炙人口的熱門歌曲,網友留言相當熱烈,直呼太好聽了,九澤CP粉絲也熱情於留言串互動,兩人於記者會當中展開「默契大考驗」,不愧是相當了解彼此的雙人組合,答題命中率超高,兩人也為活動號召,提醒粉絲們要空下9月3日,一起來揮汗、跳ZUMBA,120分鐘跳好跳滿。
九澤CP的陳零九說:「很開心可以跟全球人壽一起做公益,希望大家當天一起來ZUMBA、來聽我們唱歌。」,邱鋒澤也補充,「很榮幸受邀來參與因為愛舞所聚ZUMBA活動,這次不僅要用跳舞來偷走你的心,還要邀請大家發揮愛心!希望大家9月3日一起來揮灑汗水做公益!」
全球人壽秉持「因為愛 責任在」品牌理念以及致力「體育發展」的社會責任,持續推動促進身心健康活動,號召民眾暢跳ZUMBA,師資請到國內首屈一指的10位ZUMBA名師,將於9月3日當天,帶領千名參加者一起於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藝文廣場舞動熱情,透過120分鐘不斷電的ZUMBA有氧舞蹈,傳遞全球人壽致力於「體育發展」的社會責任。當晚「樂活寶暖身操」、「全球人壽音樂派對」,搭配戶外露天派對氣氛,最後再由愛心大使九澤CP熱力開唱,打造宛如演唱會一般的超HIGH氛圍。
全球人壽「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公益活動將於9月3日晚間6點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藝文廣場正式登場,即日起開始報名,活動當天還會舉辦抽獎,報名參加就有機會精美好禮帶回家;此外,凡報名即可獲得亞瑟士運動紀念T恤、活動手環、毛巾,以及精美小禮要送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