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 居家除舊迎新 馬卡龍色系牛奶絲水洗被

色彩能療癒身心,運用不同顏色的寢飾妝點居家環境,不只能馬上轉換各式各樣的居家風格,反映出居住者獨一無二的個性,更能善用色彩營造更好的居家風貌,達到鼓舞或安撫情緒的療癒作用。

圖/夢特嬌馬卡龍色系牛奶絲水洗被_暖陽黃

新年新氣象,家家戶戶開始除舊佈新,來自法國的居家品牌MONTAGUT 夢特嬌,顛覆傳統白色棉被給人無趣的印象,精心調配出的馬可龍色彩,讓棉被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輕鬆擁有煥然一新的空間感!

圖/夢特嬌牛奶絲好眠水洗被枕組_芋香紫

MONTAGUT全新馬卡龍色系『牛奶絲好眠水洗被枕組』,色彩飽滿、手感柔軟,表布採240織天然純棉材質,帶來極度親膚的貼身舒適,填充物則特別選用機能性高的牛奶絲纖維,除了有天然保濕因子,特別溫潤滑順,還具有持久的抑菌功能,是防疫期間的最佳選擇;棉被可輕鬆水洗零負擔,且經過多次洗滌後其顏色仍能常保亮麗如新,讓人每晚更期待鑽進被窩。推出輕鬆明亮的暖陽黃、寧靜安心的豆松綠與甜美溫馨的芋香紫,三種色彩供消費者選擇。

圖/夢特嬌牛奶絲好眠水洗被枕組_豆松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