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古箏尬上電音饒舌時尚秀,國際超模大賽合作品牌VAVAVOOM首登西門紅樓東方神秘音樂祭

「超狂的」台灣第一場近千人的東方神秘音樂季「箏旗鬥豔」,在10月30日萬聖節,首次帶來融合東方美聲、國樂、電音、時尚,一個全新的電音類型的實驗性質的音樂祭。將風靡時尚圈的東方美學潮流、古典樂器古箏衝突混搭年輕酷味的電音饒舌,完美的寫下台灣音樂祭東方新傳奇。國際超模大賽主席評審VAVAVOOM總監黃予涵驚喜分享: 「很開心主辦方邀請作為音樂祭協辦,帶來無雙古箏音樂家莙莙和時尚模特,第一次挑戰電音饒舌古箏歌舞走秀很有趣! 年輕世代正展現無限創造力,希望未來時尚不侷限走在秀台上,更要走進年輕人的心。」

東方神秘音樂季「箏旗鬥豔」背後的推手,由本業是醫藥界的洪楠堂,人稱莊主,在世界山莊舉辦數十場時尚派對聞名、2017年全球城市小姐總冠軍吳昱萱、RAY等多位主辦人發起,這次也邀請到眾多台灣百大YOUTUBER、《玩命街頭》節目藝人Lola李佳玲、眾多前無雙女子樂團音樂家等到場演出。民眾也因為好奇到底神秘優雅的東方古典樂,遇見潮流叛逆的電音歌舞,將會有什麼精彩火花,因此音樂祭現場爆滿排隊超過一個小時還無法入場。這次VAVAVOOM特別帶來古箏和電音的混搭歌舞走秀,古箏音樂家莙莙在爆滿的舞台上挑戰和饒舌歌手醋咪即興演出,加上穿著東方花魁華服的模特走秀,讓觀眾耳目一新。古董賓士文化交流協會會長呂昆穎也表示: 「原來古典可以這樣玩,特別來感受年輕人打造的東方世界,蠻潮的。」連保時捷原廠御用攝影大師- 光影旅人在現場也被西門紅樓和年輕潮流的氣息感染,覺得度過一個難忘的萬聖節。時尚漫旅雜誌社長更表示,「除了常見的西洋音樂祭,原來台灣年輕人,將東方古箏和電音饒舌,完美結合時尚歌舞,可以這麼精彩好玩。」這場音樂祭剛辦完,就收到眾多買不到票的民眾要求盡快再辦下一場音樂祭,也希望能看到更多東方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