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1:56:06roain

分手

直到現在,偶然閉起雙眼腦海中仍能浮現一個畫面。


並肩著走在妳旁邊,妳的臉上讀不出任何表情,
我們,無言。

跟著走到天橋邊,我說,就到這邊吧!
妳卻堅持陪我一塊到車站。
跨過天橋,一起等紅綠燈,一起穿過馬路,一起走在人行道上,
是我最後,能和妳一起擁有的小小幸福。

明知道不可能,
我還是開口跟妳說,
以後如果換了新的聯絡方式,一定要通知我。
妳點頭應聲,想是客套吧!
而我真從此,再沒從妳口中得到任何消息。
曾經親密依偎在我懷裡的妳,就此變成
一個「朋友的朋友」。…

坐在209號公車上面,
靠著窗,shit!我竟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