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7:41:14roain

她說;口是心非地…。

Dear…

今天是情人節;雖然它已經過了。

電話裡,你的那句:「抱歉,不能陪妳一起過了…」的話還言猶在耳,我的腦袋瓜卻像定格般得,一直replay你這一句。


老實說,我從不怎麼在乎這一天的。
以前是因為從沒有過情人,覺得那是屬於大人的世界,所以對這個商人會特別注重的節日,沒有太大的重視;再後來,即使身邊多了一個人陪伴,卻老是在寒假裡度過,整天待在家的,所以,也對這個節日沒有特別深厚的情感。

總覺得,這一天,並不屬於我,而且還特別不喜歡。只有當天收到來自朋友們的祝福簡訊,才知道:喔,就是今天啊~!那這樣我會決定當天都不出門,哪也不去,網路不上線;整晚搞自閉。因為這一天單身的人最好待在家會比較安全,免得被一對對情人那密密麻麻的濃情密意給砸到重傷。


直到聽到你說,「抱歉,不能陪妳一起過了…」這句話。


Dear…
我是你的情人嗎?
如果不是,那麼為什麼要對我說著像是虧欠的話呢?
如果是,那為什麼你沒有立刻飛奔過來我的身邊呢?

你的話,像根針一樣,扎得我突然痛醒了。

是啊,我是你的誰?
我從不知道,你怎麼想我,看待我,又怎麼定位我的;
我是你的情人嗎?或者我不過是你的眾女友之一吧!
又或許,我只是你一個暫時出軌的對象?…


Dear,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