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1:15:28roain

沒有愛情的時候,你就多吃。

2005.09.25這一天,
王文華如是說:



我把每一餐,當做生命給我的一個機會。當我打開餐巾、舉起刀叉,我聽見生命對我說:「你可以透過食物和旅行來認識、享受我。用這種方式你賺不到錢,得不到名,但是快樂卻一點一滴地發生。原汁原味,絕對實在。和愛情相比,食物不會可歌可泣,但至少不會騙你。沒有愛情的時候,你就多吃!」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authors/tomwang/works/eatmore.htm



當下我好想起立鼓掌,跟他說,
你說得好對,說得讓我心有戚戚焉;
不過好像也只在,你吃到了非常誠心誠意烹調出來的美食,
全部原汁原味、絕對實在得可以的那種,
才有超幸福的感覺。
不然只會有厭惡的排斥感,然後心裡跟自己O.S:
「下次絕對不會來這家吃了!」



自從認識了R和Mine之後,
雖然我們三個,一個畢業了,兩個還在掙扎預計今年6月拿到學位,
不過我們開始有種默契,既然難得聚一起,就一定要吃好料、吃美食。
於是幾次聚餐下來,王品旗下子公司餐廳,我們前後也逛了兩家去(北海道昆布鍋v.s原燒),其他因為之前班導一塊聚餐的高雄中信飲茶也沒放過,還是吃得超級開心。

於是我們決定組成美食隊,固定一段時間聚餐吃好料,
來犒賞自己的小胃,外加額外增添聊天話題的趣味。
據說下一次餐聚據點就在台南某處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這個支票,就等R從日本度完耶誕v.s跨年假期回來之後即刻兌現啦~!



“沒有愛情的時候,你就多吃。”
真的,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