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00:43:40linleechiun

組曲之9






看起來像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事實是什麼。


 事實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看起來像什麼。


 






   這兩句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以為我看到什麼。









             X








當車子行近台北,忽然感覺到我正向著一個陰鬱的城市靠近。




高速公路像一面鏡子。




映照出我也只是一個陰鬱的人。









              X







「藝術家在藝術村裡。
          就好像我們到動物園看動物一樣。」
                           她說。

 






    好吧,那書店就是一切的墳場。

                   充斥著迷路的遊魂。







           高興了嗎?









               X









走進遠方的咖啡館,他一句問候:「好嗎?」

「...........」

「一定要說好!」




我笑著懂了。






一切都是心靈遊戲。









               X









            我闖了進去,算是。


          抽煙,喝茶。喝茶,抽煙。

            
              扯淡。


              她笑。


             我也想笑。



          反正我也只是想來抽根煙, 

           沒想到多了幾杯茶。







           我闖了出來,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