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01:33:42linleechiun

那盒感冒葯輕微的震動著

若干年前,我感冒了.




先從我不自覺的在公司的飲水機旁咳起來開始,

'你感冒了'她說'以前從沒看過你喝水'

這倒是.不過我倒是常常發現妳在飲水機旁埋伏我.


'我那裡有感冒葯,要不要吃?'

'喔謝謝.現在還不用啦.'
我溜先.



我知道我被注意著,被關心著.可是我是個笨蛋,我不想要.
我不想要妳,小姐姐.



回家一覺天亮,頭整個麻的.還是要上班.


'ㄟㄟ,晚上去淡水喝茶喔'
同事提醒著我.

靠,我早忘了這個約.天又冷了下來,想說下班時摸一摸就混過,怎知她直接把車開到門口.





其實嘴唇已經沒什麼感覺,還是吹著初冬的海風吃炭烤海鮮逛夜市一直講笑話,沖淡這個我被一對情侶同事設下的4人晚餐局.給我記住啊~你們兩個死小孩~~~

在車上,我藉口感冒,坐在後座.一上車就裝睡.



裝著裝著也真的給它昏過去一半.醒過來,我的嘴還是大開的,因為不知何時,我的鼻子已經不通了.車上只剩我跟她.
早已經到了台北.夜已經很深了.

紅燈,我換到前座.





她沒說什麼.從她那邊車門摸出一盒感冒葯,放在儀表板的最上頭,中間.


我盯著那盒感冒葯.街燈透過擋風玻璃照在上頭.






車子啟動.

那盒感冒葯輕微的震動著.





輕微的震動著.










            <廣告徵文banner不要亂按會引起許多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