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1:31:03

讓我抱緊你

我想叫你寶貝

亙想叫你親愛的

原來口說不喜歡

心是那麼的喜歡

這就叫做口是心非

原來愛太天真

即使

我愛不到他

看到他何另個女孩在一起

我也能為他感到幸福

我喜歡他的事實

是我逃過的

原來

他那麼傷

以為這樣是永恆的愛

可是呢?

卻不是

愛總讓我傷了心

心總是碎成很多快

需要一一檢起

那是多麼痛

如果

畢呂那時

我能好好抱緊你

靠著你的肩膀

我流淚

因為那並不屬於我

我是多麼傷心

因為你走已走遠

我後悔當初

是我太天真

愛上你

是真的

不喜歡

是藉口

我好愛好愛

但那並不是我的愛情

我哭了

滿身的痛

誰能董?

他不是珍愛

如果有天

可以的話

我真的好想好想

抱緊你

 

上一篇:感覺漸漸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