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2:05:55小侑♡"→葡萄柚老大

讓妳久等了

妳要的pc 讓妳等很久了吧
那好吧 小弟我呢
就免強點 po給妳吧
其實呢
看了妳的日記
真的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 妳知道嗎
所以 妳叫我講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想了很久 也沒用
今天真的很意外
我沒想到
妳真的會做....
為了我做....
真的很委屈妳了~"~
這兩天妳的生日
我沒辦法請妳吃飯 反而還要妳請..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只能送妳史努比而己~"~
妳對我的好 我都放在心理
我不是不會掉淚
而是我不會給別人看見
我不是不會感動
而是我不會表達給人了解
我不是不了解妳對我的用心
而是我不想讓妳知道我是一個會掉淚的男人
許多許多事
我都看在眼裡
我也都知道妳在想什麼
可是男人就是怕丟臉
所以裝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我真的不太會表達我自己最深的情感
我太怕在受傷害
對妳
我真的有感覺 我慢慢的放下心防
我也真的很怕妳離我而去
今天我問妳會不會有離開我的那一天
妳的回答
讓我真的很怕妳會離我而去
我知道 沒有誰沒了誰會活不下去
但我知道我沒了妳我會活的沒目的
不要離我而去
我真的很希望陪我走到最後的人 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