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9:44:59受傷 ˇ 熊

不懂我 ˙ˇ˙

不懂我

就別說 了解我

不懂我

就別想 約束我

不懂我

就請不要再管我




˙ˇ˙


我不過想得到公平的理由 ˙ˇ˙



我不會因是不是我的好朋友 而挺誰

我兩邊都挺

只是妳不懂

妳說

我沒孤單過

妳說

我不了解一個人難過的痛苦

告訴妳 ˙ˇ˙

我孤單了三年 !

三年噎 ˙ˇ˙

妳才孤單了 幾天 幾小時 幾分鐘  霸了

這你也敢說我 ?

我難過 比妳多

妳不懂我的想法

你們吵架 我何不難過 ˙ˇ˙ ?

若妳要這樣對待我

這 朋友 二字

別提了 ˙ˇ˙

妳 ﹍ 太幼稚了 ˙ˇ˙

上一篇:無 ˙˙ 题 ˙˙

下一篇:摁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