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5:55:30傻&看著大世界

我的愛

歐歐!!

最近都會上即時通,工作的因素,

電腦邊掛在那..人再找東西

卻找到2片光碟是什麼?

高中畢業照,有多少? 原以為少少一些

可不是歐!把光碟拿出來放

耶!多多的臘!誰的? 真好像不是我的

裡面有不熟的同學,各科系都有,不過同班系列多的很.

想歐,這因該是 一位朋友的 都是住在同一村莊裡

哇!我忘光光 也是在番東西看到的

制服照耶! 我好愛歐! 夏天的被我老媽捐給慈濟了

雖然喜愛的制服捐給慈濟 也代表高苑有在幫助ㄛ!!

還有還有 書包  運動服全套 三年的厚厚的總複習的書

都捐給慈濟保管, 剩下電腦系列我要用 更珍貴的書

多少錢呢?    十幾萬的,歐, 好酸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