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1:03:40↙☆ 慷 ★↗

我累了 感覺 好煩好煩

最近 不管是在哪方面 都過得不太好 就連喜歡打的撞球

也一直打不穩 (嘆) 遊戲 馬馬虎虎

但是  人際關西 。 課業 。 朋友 似乎 讓我感覺

好無力 好疑惑? 有時候真的很難 判斷一個人 感覺

。。。一下給我臉色看。。。又一下對我好好 (太可怕了喇)

= =精神分裂也不用那麼明顯吧! 不知道是怎樣

ㄉㄧㄤ我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或許你還不太了解我 我討厭被誤會

不要再我面前 跟我不熟的人說一些  唬爛的話 

還越說越誇張 有讓我不爽到! 明明知道那是別人

開玩笑  還拿來到處講 這樣會讓我很困擾 嘆 以後不要了

不然砍死你! 知道了沒? 籃球。。整個就是旁邊蹲XD 太強了

旁邊畫圈圈Orz" 嘆 ~整個就是無奈到 會計阿= =不知道搞啥

分錄正確 算出來的 既然會有小數點(靠逼)。。。就給他 爛掉

唉。。。科主任回來=  =又沒好日子過了 今天。。校車 既然

拖到最後才走XD 姊姊 也是耶!XD 哈哈 其時 你說我最近變低調

? 我一直都是很低調的阿XD 哈哈  沒喇。。。只是。。。最近

發生太多事情了 一時沒辦法轉變 哈哈  就這樣而已 不知道是怎樣

最近。。。保密電話 和一通 沒看過的電話 一直打來  

接起來  他也不說話 (還馬上掛掉)。。。= =是怎樣

我打回去 也不接電話  =  =ㄋㄋㄉ 是怎樣? 我傻到XD

哈哈 整個就是很好奇 總而言之 =  =現在就是過的 濫到不行

= =被人說很落魄 說我很囂張

= = 唉。。。我也覺得 所以我要去剪頭毛ˋˊ可惡哩

=口= 一直問我為什麼不抓頭髮?~~班導 會ㄉㄧㄤ我咩!~"~

整個就是賭爛她  =  =我抓頭髮 就猛 ㄘㄟ 我~"~可惡

還警告我說啥? 如果被記 救濟你小過 哈哈=  =老子都抓一年了

哪次被抓過? 唉=  =真煩 好悶 好無趣 好無力

整個是不太想動XD 哇哈哈哈哈  就連 感情 也有很大的轉變

唉 要吵到甚麼時候 我現在 整個就是不太想去理 但是又不能不理

知道嗎? 因為我重視 ! 明天是你的生日 我以現在我們的立場

在這裡 祝你"生日快樂" 姊姊 我不是想對你冷淡 真的 

只是。。。。就過的不太好 心情蠻糟的  =  =也很無神

別人跟我說話 我整個就是神遊到別邊去XD 哈哈 

聽說 有些人叫我 我都沒聽到=口= 我不是故意的。。。。

抱歉了=  =也不太清楚 是怎樣喇~!反正。。。。我不要再遭下去!


我要站起來!!  站起來 立正 敬禮 旁邊蹲&*%&$%$&%


芳 + Ki 2007-11-16 21:02:50

你的日子怎麼感覺好悲哀歐
每天看都是些不快樂的
這樣子
很悲ㄋ
想辦法在不好的環境中
找點樂子八
不然你怎麼過高中阿

版主回應
呵呵 我也這麼覺得!? 為什麼都過成這樣XD
樂子阿...哈哈 蠻難找的=  ="
我高中阿 哈哈哈 有你們就能過了阿!
2007-11-16 22:03:00
花寶* 2007-11-15 19:24:34

快去拜拜!!
不然窩可以給你幸運之神哦
一支5萬!

版主回應
= =什麼!?幸運之神!?
這是瞎咪鼕鼕!=口=還5萬勒
印尼幣嘛?XD 好貴喔!
2007-11-16 19:46:19
KAELA 2007-11-13 00:48:18

對啊
去修個頭髮啦
然後抓頭髮=ˇ=
這樣就比較有精神
可能你抓頭髮的樣子比較狠ˋˇˊ
有點威脅到你班導他自己
所以他為了維護他的自尊...開始ㄉ一ㄤ你也說不一定喔=ˇ=&quot
但希望你每天能過的開開心心的
叫你的時候 不要神遊了
很不禮貌=ˇ=

版主回應
= = 我班上 最近也滿多人問我 
為什麼不抓頭髮了XD 哈哈
可見 我就是受矚目 挖哈哈哈(被揍)
=  =他喔 他沒禿頭就因該覺得 慶幸了!
哈哈哈 我有神遊嗎!?我在沉思XD 哈哈
好喇好喇~"~對不起!但是我覺得還OK的說
=3=~~
2007-11-14 21: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