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0:02:55↙☆ 慷 ★↗

謊神 抱歉了~!說穿了 只是對於你 藉口只是鋪路

最近過的很謊神 =  = 恩 你們的關心 哈哈 謝了

在教室 =ˇ=被101的好朋友們 問了好幾次=  =搞笑喔

其實 我沒事的 有控在跟你們說吧 ~花寶押花寶 今天跟我姑掰

我有看到 哈~但是反應不過來= =不知道你說什麼 哈哈

恩 姐姐壓 ~ 當車長 不好當吼!? 今天我還差點忘了集合 哈

~"~ 好在老師有提到 不然會不會被記呢!? 你的關心 我很高興

XD 但是 ..沉沒了一下 你有控在跟你說吧~~ =  =

大家 都開始進入狀況了  都跟班上混的蠻熟了呢 想當初的不適應

都讓我們傷透了腦筋 哈 ”許扁”都一質問我為什麼叫李小龍...欠扁

”阿聖”一起打洽及 玩的蠻爽的XD 哈哈 

"一豪"= =最近摸我頭髮 借髮蠟...你欠奏押!!還把我頭髮押扁 

慢慢好點了~~最近才在教室 睡覺=  =

都沒出去找你們XD 哈哈 有沒有想我押!(我瘋了) 哈哈

真的有點對不起押~~有時候你們說的話 我都在謊神 XD 哈哈

拍水勒~~最近 好像很少看到大家的說~~!=ˇ=" 是我都在教室嗎?

大概是吧 XD 等我睡飽飽~~就出去喇 看到"阿豐"在站崗

哈哈  曬的好黑=  =還是本來就那麼黑!? 阿豐阿豐 你想問的事!

還不到時候 ..等到我想"該"的時候 你也要告訴我喔~!說定了~XD

我不會 在不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會快樂 快樂~!耶XD 讓你們費心了

----------------------------------
太自以為 只會讓人看破 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你來我報台 想必就是要我去看那篇拔 我看了 也感覺到可笑 你依然不知道"尊重".
依然不知道"實情" 這些 你也沒有必要知道 什麼是真心對待?
是當你要付出 就要用盡全力 如果你真的尊重 也不會輕易決定
最大的極限 是張卡片 原來 卡片就是超出友誼 哈哈 本來
還以為你蠻成熟的 ?還是想法的差距吧 真心對待 不懂得 因該是你吧
你不懂的尊重 你懂得理解 不懂的體會 請先把事情用清楚 
在打出那種文章 藉口 只是你在為自己鋪路 也沒這個必要了
我何種批評? 好像一值都是你們再說我!?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打給你們吧
可笑 對於批評 是你們不斷的施壓 我才打這種文章 別再讓人看笑話了
我曾經因為不想他等 而先說 只能當朋友 沒想到後續會發生成這樣
我難過的 不是這種實情 而是那份友誼 你少在那自以為說大話了
他的決定我會尊重 我也沒想過在介入 除非你覺得友誼 也算介入的話
想法果然有很大的差別吧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請先弄清事實 再說別人
該檢討的 不該只有我一個 我想你的錯誤 會比我來的多 你疑心病有夠重連最基本的"信賴"都沒有!

球球 2007-09-30 16:37:39

你中午來我們班
我們一直問你怎麼ㄌ
你也在幌神 都不說
你到底
怎麼ㄌ ...

版主回應
= =有嗎 屁喇
你們哪有問我
我有說話押!真的假的= =
2007-09-30 16:43:08
2007-09-29 23:48:08

康康康 改天挑竿的時候記得恍神喔
我才能省台費 啊屋阿 你人緣那麼好
不用爲了那個不講理的浪費太多時間精力
我們認識快5年了 在了解不過啦XD

版主回應
= =哈哈 你只想到這種事呀你!
~我人緣哪裡好 =ˇ=因該說是
我認識的人 都好親切XD 哈哈
他們人超好 恩 我想 我也沒必要多說甚麼了
整個 就是不能理解 哈哈 恩恩 我們認識5年了 你也很了解我 對於那些人 我想說
他們 看到甚麼人 就說甚麼話 真的是很白目
我很討厭 搬弄是非 大概是這樣吧 都一直說謊 我還有必要說下去嗎 因該沒有了吧 恩恩
我想 這種友情 不值得我去爭取 更不值得
去為了這種感情而難過 哈哈 有你們懂我的人
真好ˇXD
2007-09-30 12:48:20
璃* 2007-09-29 20:30:42

那不然我下次看到你...
我大喊你名子=)
這樣不錯叭!!
還可以幫你魂拉回來耶*
haha`
不謝不謝=P

版主回應
=口=幹麻要叫我的名子!
該不會..."姓呂的!!等等"~
然後 接上一大堆人回頭看你XD因為都姓呂
哇哈哈ˇ=ˇ= 呵呵 的確可以把我3魂7迫
拉回來耶XD
2007-09-29 21: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