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9:20:38〃D〃

今天。。。心情幾?

今天在補習班。。。突然想到你。。。回家的時候。。。

我想了很久。。。我是否要再寫一封信給你?應該吧!

但是。。。每次寫給你。。。你卻都沒回。。。我知道你在忙。。。

我也會體諒你的。。。可是。。。這樣。。。我總覺得。。。我自己。。。

好像在寫給一個隱形人一樣。。。哀~!!

我在也受夠了!。。。為什麼你又不能主動一點?。。。

下六。。。是你的生日。。。但是。。。我又不能去找你。。。

所以只能寫一張卡片給你了!。。。請原諒我。。。

我很想那天去找你。。。可是。。。又不行。。。

所以。。。哀~!。。。。。。

上一篇:現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