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0:40:49*吳小葵*

 〒 卓蘭農場

九十六年十月二十日

今天中午起床 我、大寶、阿灰、笨笨、大偉 

準備出發 去卓蘭農場做他們的專題報告嚕! 做問卷調查 GO!

途中還經過大湖草莓館、馬那邦山、泰安溫泉區 哇嗚~ 

這些 地方都是想跟大寶去的地方~ 嘿嘿 這樣大寶就知道路了丫

下次要來的時候 就不用那麼廢力 很快就知道路了辣! 哈哈哈

因為卓蘭是在最南部 靠近新竹 所以騎了很遠

我在出發之前有吃藥 所以一路昏昏沉沉 好在大寶一直陪我聊天

不然就看不到一些美麗的風景嚕~ 

終於到了 卓蘭的花卉農場 超興奮的! 

開始進去做問卷 雖然一開始有碰壁的情形 嘿嘿

不過還是邊做問卷 邊走走逛逛嚕! 

這種地方 我還是第一次來 雖然腦中幻想過無數次 別的農場 

但是 還是沒有實際去過 ~ 真的很開心 真的! 

雖然 這天不是專程來玩的 但我真的還是非常的開心 ♥

我還跑去看了 魔芋、大王花(人工) 但是 大寶跟我說 

這是比照實際的去做的唷! 恩恩 很好 還滿讚的! 

後來還跑去餵了鯉魚 然後還去花卉區 還坐了搖椅~ 

渡過了快樂的一天 後來問卷60份做完之後 天氣開始變涼了 

大家也決定要走了~ 我突然想起來 就托著大寶 帶我去買花 

恩 很便宜喔 一小盆只要十元 我挑了一個滿天星 不過它是粉紅色的

CC 放在房間 不是好看多了嗎!? 

大寶還特別提醒我要選瘦弱一點的 

因為 它才會在我的照顧下 又開花 才不會過了他的花季呢! 

這樣想也對 我就挑了一盆 開了一些花 看起來不太難看的!哈哈哈
後來結束了一天農場嚕 大家要下山嚕~ 

大寶問我說 今天天氣很冷 想去吃小火鍋 問我想吃那家呢

有大呼過癮、三媽、順爺 這三間 問我想吃那間 
 
我跟他說 問看看 大家要不要一起去 問他們就好了 我都沒意見 

結果大家決定要去大呼過癮吃 恩恩 很好 

騎回家的路上 天色暗下來了~ 路上風很大 也很冷 

我快睡著了 大寶說他也很累 恩 好吧 陪你聊天

後來大寶叫我唱歌給他聽 不過我都沒在記歌詞的說 。

恩 勉勉強強的唱了幾首 大寶說好聽a 雖然可能在安慰我的說~

不過無所謂辣 他開心就好~^^* 後來到了大呼過癮 人山人海 

我們就討論了好久 後來去另一家三媽 終於有位置了! 

大家好像不是很會吃辣 只有我只中辣 還加一堆辣椒醬沾料吃! 

呼呼呼 辣辣的 吃的超爽的 又吃的很撐 天啊 我的胃快爆掉了!

恩 回到家 休息一下 讓胃消化一下 我快受不了了 快睡著了! 

晚安 我先睡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