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10:12:03小部落格

出現在他眼前

  售貨員被噎得一頓,還是笑著說:「您好,由於您是第一個買家,會有一份幸運獎。獎品是口袋妖怪的限量版主機。」
  「限量版?!」少年立刻驚呼了出來,剛才的不悅煙消雲散:「快!快給我!」
  「限量版?!」「還有活動?」「噢!天哪……居然提前不通知!太過分了!」「是啊!如果知道有活動,我昨晚就會來排隊!」
  頓時,一陣如潮的痛斥「沒良心」的聲音響起,售貨員立刻說:「各位,稍安勿躁,在每一千名玩家之後,就會發售一台限量版主機。」
  管他什麼時候發行,白人少年已經樂瘋了,拿過包裝盒,在所有人羨慕嫉妒恨的目光中,立刻拆開一看。
  一台紅白色的主機,出現在他眼前,而且,這台主機並不是橫折玩的,也不是豎著玩的,而是……
  摺疊式!
  這是以後NDS的模具!秦皇朝都只出產了一點,最主要的,是他符合精靈球「打開」的特性!
  「Oh!Shit!」還不等少年看仔細,後面一大片痛罵之聲就傳來了,在這裡的三方大軍,可不僅僅是有電玩迷,寵物迷,動畫迷太多太多了,誰不想擁有一台「開合式」主機,但是,他們都不是第一個!
  「竟然是這種模樣的主機!我的心……快痛死了!」「嘿!胖子,賣不賣?我買了!」「創世紀推出新機型了?!混蛋啊!作為電玩粉絲我居然沒買到!」「只祈求我們是一千名吧!」
向您推薦:婚紗工作室  遊戲機台買賣  曲棍球遊戲機台

上一篇:胖子哈哈大笑

下一篇:這位一代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