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16:32:34小部落格

  第六十九章 大戲上演(三十八)

九夜只是借尸還魂,而不是害了我本來的兄弟蕭明。那么,我就當現在的九夜是我一個新的兄弟,又有什么不對?”
  “我爺爺說過,這世界上,什么事都可以欺騙,只有感情無法欺騙。我相信我的感覺,九夜就是我的兄弟!”米羅重重的一拍胸口:“想對付我兄弟,先問過本大爺的拳頭!”
  “哈哈哈,說的好,我白靈子認識的,也就是眼前這個蕭明,不,是叫九夜,以前的蕭明是誰,我不在意,我只認為現在的九夜值得我陪他一起拼命。至于他是不是什么金色惡魔!”白靈子長聲一笑,看向易真。
  易真走到了九夜的面前,淡淡一笑:“華夏術法界對于這些年來不斷出現,不斷消失,不斷引起各方混亂的金色惡魔,從來都沒有否定過,而是認同。忘記告訴你們了,金色惡魔?不,對我們來說,是金色戰神,可是我小時候修煉術法時的偶像!”
  說完,易真看向九夜,上下打量,然后道:“不過,你敢欺騙我,扣你三年工資!”
  第六十九章 大戲上演(三十八)
  看小說“就愛讀書”www.92to.com    “啊?老板,你不用這么狠吧。我在你那里工作八個月了,你一分工資也沒給過我啊!”九夜苦笑道。
  易真看著九夜臉上那讓自己熟悉又陌生的表情,噗嗤一笑:“行了,不扣也行,回去好好工資吧!”
  “多謝老板大人大諒!”九夜一陣點頭哈腰。
  耶宓見幾人說話之間,把一切過往談笑揮散,又氣又急,不死心的看向夏沛嵐和酒瘋子:“你們兩個,又有什么說的?”
  酒瘋子輕輕搖頭一笑:“既然你知道九夜這么多過去,連出生都這么清楚。那你是否知道三仙門?”
  “三仙門?”所有人都疑惑的看向酒瘋子。
  酒瘋子笑著解釋道:“三仙門,同樣創立于三國后期,正是九夜的恩師左慈仙長和另外兩位仙長,于吉仙長,南華仙長一起所創,其立派的目的只有一個,永遠的輔佐九夜,直接他找到那個任務的答案!區區酒瘋子不才,正是當代三仙門傳人!”
  說到這里,酒瘋子上前,對著九夜行了一個復雜的手禮,那可是最為古老的術法者之間的暗語手禮,這世間如果有一個人可以看懂,那就非九夜莫屬。
  “你,你是三仙門的人?”九夜有些茫然的看著酒瘋子。他每一次蘇醒都會忘記一部分記憶,而三仙門的事情正好是被他遺忘的事情,此時酒瘋子提起,他才有了幾分印象,似乎在很久很久以前,自己還有三仙門的當年傳人一起并肩作戰過。
  “好,他是九夜的走狗,難道你也是嗎?”耶宓已經要瘋了,她本來以為帶來的人都是會和九夜拼個你死我活的人,結果人家三言兩語,就又成了自己人了。
  夏沛嵐 向您推薦:音響專賣店  抓漏  系統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