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16:32:02小部落格

表白心跡的說道

見眾人看向她,微微一笑:“蕭明,不對,現在應該叫九夜,他可是我的師傅。你叫我和師傅對著干?那不是背叛師門嗎?這在華夏可是重罪,我可不想被全華夏的術法者唾棄!”
  “你不要裝不在意。我知道你愛上了九夜,但是你永遠得不到他的回應,他不會愛上任何人!”耶宓大聲的喝道。
  夏沛嵐被說破心事,卻也不害羞,不扭捏,很是直白的點點頭:“是的,我愛上了九夜,但是那又有什么關系?人的一生,總會愛上一些不應該愛上的人,總會有一些無法成為現實的愛情。介理我首先是九夜的朋友,再者是他的徒弟,最后才是單戀上他的女人。為了最后一個身份就放棄前面兩個身份?我還沒那么大方!”
  立完,夏沛嵐走到九夜的身邊。本來一米八的蕭明就需要她微微抬頭才能注視到對方的眼睛,現在九夜恢復到本來的一米九的個子,更是需要她仰視了。
  “師傅,可憐一下你的徒兒,如果你有打算找個師娘,不知道徒兒我可不可以上位?”夏沛嵐又似說話,又似表白心跡的說道。
  “愛上你容易,相處太難。我長生不死,你認為合適?”九夜苦笑道。
  “愛情只是愛情,沒有愛情會天長地久,愛過,瘋狂過,平淡過,相守過,我就已經滿足了。師傅,你是不是太貪心了點?”夏沛嵐說道。
  九夜眨了眨眼睛,然后長聲笑道:“兩千年的人生,卻不如你看得透,千百世輪回的執著,卻被你一言道破。哈哈哈!好,好,好!”
  長笑過后,九夜全身都亮起明亮的七彩霞光,霞光過后,本來的蕭明又出現在眾人的眼前,他伸出手,對夏沛嵐說道:“你好,自我介紹一下,我叫蕭明,一千八一十四歲!很高興認識你!”
  “我叫夏沛嵐,25歲。你好,超級老老老帥哥!”夏沛嵐俏皮的眨了眨眼睛,緊緊的握住了蕭明的手。
  其他人也都是笑了,蕭明的意思很明顯,他們都明白。
  一開始,他恢復成九夜的身份,本意是想和眾人劃清界線,但是大家都選擇和他站在一起,而夏沛嵐的表白和一席話,更是解開了蕭明的心結。這一千八百年來,他因為永生,所以不斷看著親人朋友老去,死去,所以才從來不戀愛,才盡量的不交朋友。但是夏沛嵐說的對,人的一生,會經歷太多,什么都不是永恒的。
  只要曾經真切的擁有過,就算是失去了,也依然會記憶在心中。
  永恒的親情,友情,愛情,是誰都想得到的,但是又有誰能得到。因為害怕失去而裹足不前,那只會失去的更多。
  再一次恢復蕭明的模樣,就表示九夜已經放開了過去的心結,以后,只有蕭明,沒有九夜。
  “好,好,好,你們都是有情有義,那我就成全你們 向您推薦:姓名算命  雷射雕刻  海運  

下一篇:胖子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