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4:45:38

終於回來了 AUG3

好久沒看小王上線

葉妹妹說 小王膩了

我想 真的假的阿 心都碎了

早上 小王上線了

他是帶團去香港啦 哈哈 才不是膩了勒

聊了聊 對話變成一片空白

再去密他 是他妹妹

他妹妹說 他一通電話 急急忙忙出門去了

MSN忘了關 

她說 哥哥說我漂亮

          (OH YEAH~)

她說 哥哥電腦裡 有一個秘密文件夾

   裡面都是我的照片 而且還不少

重點是我沒給他阿 不過那些都是我無名裡的照片

他都偷偷的...

         (太害羞了)

他妹妹說 之前還有個韓國姐姐

跟小王在酒店認識

小王撿到那韓國姐姐的眼鏡

那韓國姐姐 之後就常來北京找小王玩

現在 在北京唸書 

但是小王沒被追走

因為 他覺得那女孩太衝動 而且語言又不通

                     (整個很誇張)

最刺激的來了

他妹妹說:哥哥好像也喜歡妳 

     要不他老和妳聊天 他很少聊天的

                     (臉紅...)
要不要這麼刺激阿

真的是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