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00:17:07君君-

㌔ 第四天ミ

 

 

去你媽的
才月初第四天而已欸
我就王八蛋的好無聊
每天在家不是電腦就是電視不然就睡個豬覺
睡還是誇張的睡
醒來眼睛張開個一秒
喳一眼好累就睡著了

原本才再擔心一個月會不會太少天了
現在完全顛倒
一個月太長了啦...
快救我
我都要悶死了
快快約我出去玩

這個月都很有空這樣
不要說我很難約
這月我超級無敵霹靂閒到報表
不約我就不要在那邊機機歪歪
而且是我配合你時間哦
不是你配合我呢
這這很難得欸
是不是

不過不過
我想回去上夜課..
雖然現在是放假
不過還是想充實技術阿
謝謝店長這個月當我排上課
第一次這抹有心想學習
哈哈
 低著頭怎麼能看見
夢想在招手
讓我們去揮霍陽光
讓希望閃爍

讓汗水都濕透
跟著自己感覺走
相信自己Just go
汗水不會白流
讓汗水都濕透
跟著自己感覺走
用熱情全力以赴

哈哈你們一定會想說這怎抹這抹眼熟吼
對啦就是你們想的那樣
這是廣告歌
很白痴的我把她打上來了
其實還滿不過聽的欸
有夢想的人就會聽的懂它的定義是什抹




青春不要浪費掉
一起揮灑淚水和汗水
創造屬於我們的故事
快跟
CIRCUS
一起熱血冒險

Channel[V]
每週六晚上9點
準時收看
廖人帥好帥♥

上一篇:㌔ END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