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0:30:15君君-

㌔ 怎抹越來越盲目了呢ミ

 

五月sp活動
從回來第一天拼到今天
半個月了
點數三百多點
販賣五千多

真的很少
君君要的結果不是這樣

盲目的生活
我得到了什抹
相對的
我失去了什抹
怎抹開始對自己沒自信了呢
總有說不出口的悶

每當一有空能休息時
椅子都還沒做熱
學妹就跑來說學姊
老師叫你先幫他吹幾鏡..
這就是學姊和學妹階級不同的差別

開口第一句話
你今天要怎抹整理
開始分線吹風
梳子一轉吹風機一動
小腦袋想著要怎抹吹才能呈現完美
這就是以後我想走的路

從不會到現在熟能生巧
眼看離畢業就在倒數了
小腦袋還是搞不清未來的路在哪
價值店沒有不好
民權店也沒有很好
哪裡才該是我因該要定下來的?
未來的路還很長要走
現在只不過是個小小特助
想出去闖闖外面的世界
是不是該在當上設計師後才有的想法?

我好累
每天緊繃
一刻都沒休息到
今天下班
九點君君我很準時的能下班了
再打掃時
看了一眼時鐘
發現
原來我今天這抹閒
九點就能準時下班
一分鐘的班都沒加到
我能放鬆了

今年業績明顯掉了很多
店長嘆氣我嘆氣大家都嘆氣
以往SP獎金都是價值店拿走
今年會不會不是價值店了
是我們不夠努力
獎金才會與我們擦身而過
不到最後一刻怎能想放棄呢

拉山手這個職務我做的好累
店裡拉山手雖然完整的只有我
但學妹也能算是半個拉山手阿
今天燙髮全部擠在一起
我有我的客人要用
你卻說我怎抹不來幫你
好笑
你可是設計師欸
上個藥水能花到你多少時間?
我在看助理點數
我說我點數好少
都快被學妹追過了
你卻跑來說對阿
今天那燙髮我記給學妹因為你沒碰到
我心想你怎能這抹的自私?
我不是你一個人的
更不是私人特助
我一定只能搞你的客人麻
我其他設計師的就不用管了麻
真好笑
雖然點數少
但我也不稀罕你那燙髮點數
做人別這抹自私
垃圾人

 

去你媽的能不能找個垃圾桶陪我說說話
聽我發牢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