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00:31:10君君-

㌔ 敗犬v謝坤山先生台詞ミ

 


『我突然醒悟到之前的痛苦、沉默...就是為了現在這一刻而存在的,
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夢想接著另一個夢想,我完成了一個,現在又要往下一個前進!』


無雙:「我想我找到了,停下來以後...再前進的理由!」

「一個人旅行當然很好啊!但一個人久了,再堅強也是會寂寞的吧!?」
「所以盡量喊吧!把所有沮喪和不安,通通都拋棄也無所謂!就算忘掉過去也可以!」
卡斯:「因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一直走下來,我一樣會在前面等妳過來!」

「真的是一隻很傻很傻的鱉!」
「一路上就算跌倒、受傷、又餓、又累!也從來都沒有聽妳說要放棄!」
「看著一步...一步,越來越接近終點,黎明來之前的夜晚,總是最黑暗的!」
「但現終於跨越了痛苦!看到最美的日出!」
「這也是為什麼再心疼!也要讓她一個人,獨自完成這趟旅程的原因。」
「因為我想讓她知道,這一切有多美好!」
「完成夢想的感覺,是不是值得妳這一路來的辛苦?」

----------------------------------------------------------------------------------------

1.     【16】歲發生意外,失去雙手。

2.     如果放棄【學習】,就是放棄自己的未來。

什麼事情是你想要學習的?

3.     不但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更清楚自己【還擁有什麼】。

請問你失去了什麼?你還擁有什麼?

4.     可以沒有雙手,但是不能沒有【面對逆境的勇氣和毅力】。

5.     不只是削鉛筆,而且削出了【信心】。

6.     謝坤山用【衣架、鐵絲、原子筆套、湯匙】做成了吃飯的工具。

7.     謝坤山的太太說:「謝坤山臉上的笑容是【不斷克服困難所累積出來的】」。

8.     謝坤山到監獄演講時,勉勵受刑人:「你可以不照鏡子,【但是你不能不面對自己的影子】」。

 

 

每天過著又是新的一天
這24小時裡
學到了些什抹
領悟到了些什抹
總要努力才會有收穫
不要放棄
朝著夢想前進
到達終點後
會發現
原來

這一切是多抹美好

 

上一篇:㌔ 摁?ミ

下一篇:㌔ 等畢業了阿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