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1:33:09君君-

㌔ 感謝的心ミ

 

三年,終於熬到這一天了
4/30完全結束
回想起以前是怎抹說能仁的
卻還是ㄍ一ㄥ了過來
三年了,相聚美好時光
在今天告一段落
能仁,再見♥

以前的甲班
變成了現在的甲班
一開始還不怎抹喜歡這班級
因為是陌生的
但,相處久有了感情說要分離還是不捨
有歡笑 有淚水
我們是無敵的三甲☺

 

可愛的新店捷運站
以後再也不會7點10分準時下車了
再見★


 

鮑娘♥
雖然 都覺得你很囉唆
什麼都有點小題大作
不過你真的很會為我們著想
看到你為我們髮丙的事
忙得一個頭兩個大
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你,給了我們一年美好的回憶


Lisa娘♥
能人兩年給你添了不少麻煩
記得再國二時
蹦蹦和我跟你不對盤
每天都跟你硬碰硬的那禮拜
印像深刻到現在都忘不了
一二年級一路走過來
你帶領我們突破每個難關
一二年級
我們什抹回憶都有
對不起
原諒我們的無知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謝謝你
沒有放棄我跟蹦蹦
你永遠是我們的娘啊!


傅康♥
你是我近到能仁以來第一個感覺到
上課沒有老師跟學生的差別壓力
還記得
以前我們常常跟你抱怨學校抱怨老師
而你總是會開導我們
你跟學生間的感情超好的
超喜歡你的阿
謝謝你的教導
我們考過了美容丙檢
你是個好老師☺

-------

歐教♥
你真是一個超級無敵好到一個會挺自己學生的好教官☺
很喜歡你 這樣阿
學生跟老師有衝突
你都會先聽我們訴苦在開導我們
而不是我們一進到教官室就
批哩啪拉的說我們不能這樣那樣的對老師說話
這三年 謝謝你的照顧齁☺

朱教♥
雖然跟你相處沒有到一年
只有幾個月
但你也是一個個性好到無敵不行的好教官
謝謝你的指導..

密枝組長♥
跟你相處沒有很久
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
還是謝謝你的指導阿
你上課方式真生動阿
也因為你
我跟蹦蹦結束了跟Lisa老師的硬碰硬
謝謝你的幫忙阿
建教班給你天了不少麻煩辛苦你了
謝謝你為我們付出這抹多

秀玲老師♥
謝謝你 教了我們很多
也謝謝你願意當我們的訴苦對象
你真是一個好老師欸=)
三年來,辛苦你了

靜閔老師♥
你真是一個無敵的搞笑老師
很喜歡你阿
感覺就像朋友
謝謝
因為有你
我們的畢展有完美的END
這一年 辛苦你了

謝謝在能仁三年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們
謝謝你們阿
有你們才有現在的君君
是不是
哈哈


能人家商
謝謝你
給了我三年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