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0:26:59君君-

㌔ fu.yu0ミ




                最近的你在想些什抹
                  我都搞不懂了
                 
                有些事不是誰對誰錯
                 大家都是自私的
                沒有誰能永遠照著誰
                 
                 她們說他們不走了 
                  我能怎抹辦
                跟我同組的都不走了
                   只剩下我
                 是要我跟誰走? 
                
               跟你說了,你卻說他們自私
                跟你說我不想走了
              而你給我的感覺是我一定要走
                 很煩,這樣好累 
 
                感覺被你綁的很緊
               什抹都不能哪也不能去
                總有一天我們會分開
               也不能老是依賴我吧?
               我知道你把我看的很重
               你不希望我被她們影響
               但,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其實,打從一開始就沒想過要走
                  一點也不想
               何必要把自己稿的這抹累
              

               你說,有事都不跟你說
                  我很無奈
                 是能講些什抹
                   像今天
                找到方法能跟你說了
             當我把全部的事情都跟你說了之後
               你卻說這些是你都知道
              又很無奈你知道你也不跟我說
                 跟你講了你卻說
                我在等你跟我說.....
                這樣,我能說什抹? 
              你知道的事情你也沒跟我說阿
              一昧的要我把我的事情都跟你說
                 而你呢,你有嗎?
                 我不知道能說什抹了
                  只覺得,這樣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