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2:46:44_鈞’、

心情分享機,(呆)



噢哈哈哈:D
好啦好啦好啦,相信妳是好人
因為真的有打文嘛
算一算好像有兩次耶
沒關係,以後會更多的啦

妳也知道要跟我抱歉呀?
哈:D
這幾天晚上,就悶悶的
所以打給妳呀
以後能接就要接齁
因為妳是我的心情分享機呀
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拉:D

所以所以
要盡量,盡量懂嗎?
要休息那就不要接拉:D
休息比較重要
阿哈哈

我打的很多吧?
我知道妳很感動
不要這樣,我會害羞拉
姆哈哈哈XDDDDD

跟你說黑
最近的我過的也還好
就很無聊,也可以算很忙
要學好多東西
也要去考丙級,很累
所以有幾次都會悶悶的:O

好希望我的頭毛快點長
這樣妳才能把欠我的通通還我呀
對吧對吧?
(我對短頭毛的我沒自信了:O,也不知怎麼搞的)

好啦好啦
給妳開心一下吧:D


        妳很帥:D_
       ﹊﹊﹊﹊﹊﹊﹊
      和妳老婆要加油噢:D_
     ﹊﹊﹊﹊﹊﹊﹊﹊﹊﹊﹊﹊

上一篇:我知道

下一篇:原子小金剛

咿咿嗚嗚_呆 2007-07-02 23:22:02

哈哈哈哈:)
好好

我們真是心情分享機呢
嗯ˋ
我知道了拉
放心 我跟她會很好的喔
嚇到我了 妳竟然用這張圖片
哈哈哈哈哈:)
趕快把頭髮變長長的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