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8:58:02笨笨〃歐D

怎麼辦!!

 

 

 

 

怎麼辦 ,,

我發現我阿 越來越愛你了

可是 我知道不能愛太深

我也知道不可以吃醋

可是呢 ?

就是會忍不住ˊˋ

 

因為愛你 所以想陪著你

因為想你  所以想看著你

我知道 如果太常這樣 

很有可能會因此感到煩膩 ˊˋ

 

怎麼辦 怎麼辦

 

我沒救了  。

 

 

 

 

 

 

 

 

 

沒辦法了 愛都愛上了

誰叫我那麼得愛你 -ˇ-

 

 

 

 

 

 

 

 

 

 

 

 

 

 

上一篇:我愛你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