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3:45:55笨笨〃歐D

心痛得沒無法承受一切..



或許心真的痛了..
痛到無法呼吸ˊˋ

看清了 ..所有一切事物..
不在有所眷顧..

時間一直在催促著我,,
這樣只會讓我更加的捨不得這一切的一切ˊˋ
我不想失去 ..
失去只會讓我更難受 ..

我想哭 ,,卻沒人能讓我依靠 ..
我缺乏一個能讓我遮封避雨的靠岸..
 缺乏一個能讓我信任的世界 ..

我只對這世界更加的陌生而已..
懷念從前 ,,那種毫無負擔的自己ˊˇˋ

現在的我 ,,負擔只會越來越重 ..卻不會減輕ˊˋ
我真的好累 ..我想永遠沉睡..
沉睡到我已沒了呼吸..
我就真的自由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