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6:19:13笨笨〃歐D

害怕。

前天..
我跟某人在一起..

帶我去了一個地方
一進去..

先吃點飯..
吃完之後..

接近要走的時候..
「她」跟他要點錢..
結果沒要到..

突然有一通電話..
電話裡頭的人說要2000的什麼東西
這個我就不清楚ˊˋ

當我準備要穿外套的時候..
那個人給了「她」一個東西
總之就是不想讓我看到..
但  ..我知道那個是什麼東西了ˊˋ
想不到「她」依然是在靠那個東西..在賺錢or自己用

真的  對她很失望((泣

我在想..
如果我離開這個家之後..
真的要跟她在一起嗎??
我在心底問了自己一千萬遍..
我仍然在猶豫..
畢竟..

唉 ˊˋ
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耶..
但  我並不想自己一個人獨立押..
我害怕ˊˋ
或許我現在的擔心是多餘的
但是..在面對一個陌生的環境
多少是會有焦慮的..

或許我還不太習慣吧...ˊˇˋ



.....................................................................

我該如何才能將語言給學好呢??
是我沒那個心吧..
不過真的很難學耶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