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2:49:13I s .. (孟) ² ♥

☺((0121*    眼淚不再單純了,而是複雜)°

`(眼淚,不在是單純,而是複雜。)






歐歐歐‵
最近被很多事纏身`(??!)







男人‵
女人‵
唉唉唉‵
一堆事勒‵




摁摁摁,
還漫煩的勒‵
呵呵.........




唉............







眼睛‵
哭腫了,
才發現眼淚,不在是單純`而是複雜。


心‵
破碎了,
才發現心,不在是開朗了`而是落寞。


思念‵
加深了,
才發現思念,不在是沉默`而是更加懷念。


澳悔‵
增加了,
才發現懊悔,不在是減少`而是更加煩惱。











摁,
我很想懷念‵
之前和你還沒吵架的時候‵
因為我們每天都會很嗨很嗨‵
還有,你並沒有一天讓我感到孤單‵
沒有讓我一個人過!!!!
謝謝你,
摁.........
還有.......
對不起,
是我不懂得珍惜我們曾經擁有友情‵








是阿,
就如同你說的,
我把我們的友情放在地板採,
對不起,
我是個失敗的朋友,
讓你有這種感覺‵
摁摁摁摁摁......................










現在的現在‵
說在多也都沒用,
對拔‵
畢竟,
我已經錯失了這個機會了,
我讓我最喜歡的友情‵
離開了.................









最後的最後‵
一句話就是‵








`(失去了,才會回憶曾經擁有過的美好)☺




I s .. (孟) 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