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9:28:06I s .. (孟) ² ♥

☺((0119*    煩惱?))°

摁‵




我在煩惱?
是呀是呀‵
你是對了,
我真的很煩惱!!


煩惱以後有沒有學校讀,
煩惱以後撐不撐的下去,
煩惱以後會不會捨不得,
煩惱以後會不會離開[鐵三角]?




再鐵三角內‵
摁,
我認為‵
我是多餘的,
對呀‵
Lu小姐說的沒錯,
我們是單數團體‵
一定會有人烙單的!
但是‵
或許這是我藏在心裡多年來的秘密拔‵





你們都說‵
[我都馬事通吃,所以應該不會孤單]‵
摁?
其實‵
你們都錯了!
我是個很怕孤單的人‵
摁,
我想跟我很熟的人‵
應該都知道拔`
:)
如果不知道‵`
我想,你並沒有真正的了解我!
摁‵



最近‵
真的沒什麼人‵
可以好好的聽我說話‵
摁‵
我記得‵
我之前有跟別人說‵
[ 能找到一個能聊的人
真的很難很難 
要在別人的面前
將自己的心思坦白
真的很難...]
摁,真的‵
現在很難找到一個人
可以讓我在他的面前‵
很坦白的告訴他事情‵




恩‵’
最後的最後‵
還能說什麼勒?




就‵
好煩....‵




I s .. (孟) 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