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5:37:00I s .. (孟) ² ♥

☺((1208*   耶逼))°

Pic:大大大傑作   作者Is`-------璐小姐ˇ



哈哈ˇ
換了新位子了耶耶噎*
:)


開心開心開心押‵
變安靜了ˇ
變認真了ˇ
嘿嘿嘿嘿*
這就是我當初想要的拉拉拉拉拉拉‵
XD



噢齁齁齁*
除了換位子‵
也換了一個新的讀書地方拉拉拉‵
呵呵呵`
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就算了拉拉拉*



噢噢噢‵
對了對了對了,對ˇ
最近因為天氣的關係ˋ-----[找藉口中= ˇ =” ]
個性變的怪理怪氣的ˇ
各為各位拍謝拍謝ˇ
下禮拜我會盡量變回來的拉拉拉‵‵
還有還有還有呀*
各位各位呀ˇ
離基測勝沒幾天摟摟摟‵
要加油加油ˇ
認真認真認真點餒ˇ
:)




拉拉拉‵------我是分隔線**--------------------------




摁摁[摁]*
這裡是給來我報台的人&來留言的人呀噗噗‵
對不起耶耶耶*
因為網路被切掉拉拉拉*
所以我會很久很久才回一次留言歐‵
拍謝拍謝噎‵
:[






摁摁摁--------分隔線又出現拉拉拉---------------------------







摁‵
最近生活//變很多噎ˇ
為什麼勒‵
或許是*
時間拔‵
朋友拔‵
班上拔‵
基測拔‵



呵呵呵*
有許多的原因ˇ
不是麻:)


所以所以‵
就繼續這樣子下去拔‵
讓時間把一切
疑惑ˇ不解ˇ問題*
都慢慢的解開拔*
至於‵
在還沒問題都解開前ˇ
就用讀書來先忘掉那些事拔‵


不想理ˇ不想處理ˇ不想了解事情*
並不是害怕ˇ並不是逃避ˇ
而是ˇ
我相信時間可以解開一切ˇ






*摁摁摁摁*
就先降拔‵
掰掰掰掰掰掰ˇ
:)





I s .. (孟) ² ♥
搗蛋茹♀ 2007-12-08 18:04:05

哈哈↑圖不錯ㄛ!!

版主回應
哈‵


XD`
沒錯ˇ
2008-01-20 21: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