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 22:28:58KEN

一星期

開始服藥即將滿一個星期

身體上並未出現卡貝茲+希寧網路上常見的副作用

出疹 腸胃不適 淺眠等狀況我幾乎感受不到

原本最擔心的淺眠多夢狀況

每晚十點服藥後幾乎都直接睡翻到隔天鬧鐘響

但弔詭的部分來了

雖然這幾天睡眠狀況都很OK

但相對的白天卻反而更容易疲倦想睡覺

星期一的時候身體狀況真的累到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於是傳了LINE請教個管師

個管師笑笑地回我可能是星期一症候群

因為連他自己也醬...

當下有種好笑又無言的感覺

只好摸摸鼻子繼續觀察服藥後的狀況

但整個星期下來

我感受到用藥後和用藥前的差別真的只有嚴重的疲倦感

因為上周剛考完期末考本周課程幾乎都是輕鬆的室內課

以星期三為例

當天早上六點起床

十點的英文課後半段我睡翻了大概三十分鐘

緊接著平常十二點半到一點半的午休時間我一樣睡翻

由於當天到下午四點才有課

於是我從午休開始一路睡死到三點半才起床上課

過程中我有嘗試起身下床

但真的無能為力整個像被睡神附身

連室友都以為我生病跑來關心

為何我會用"嚴重"的疲憊感來形容

因為過去通常早上的課只要有偷偷瞇一下

中午午休時間我幾乎都是拿來玩手機精力充沛

"不曾"有一路昏睡到三點半的情形

加上當天晚上一樣十點熄燈就寢馬上睡翻

幾乎只要有床給我

我都能十分鐘內進入夢鄉

想想還挺可怕的...

不知是藥物還是心理因素的影響

希望下次回診能夠跟醫生討論一下這個狀況

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其他的副作用離我遠遠的!!!


上一篇:第一夜

(悄悄話) 2014-05-31 1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