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3:28:34ܤRmipܤ

我??

  我的天ㄚ!! 淚....我的淚到底怎麼生產出來的??

〝它〞竟然停不住..我一直覺得我應該去做『孝女白琴』可能,,就...

so easy 錢也不少唄!呼........

我真的是寶貝...我好無能 什麼 我到底會做些什麼!!

   我只會哭。

 那裡有缺「孝女白琴」的嗎??

   我沒辦法告訴自己



                堅
                強


 我沒辦法讓明天不要來。

 

                SO....


  明天........

就裝堅強唄!!!
                  

                  

上一篇:高興高興!

下一篇:∞ 我要。

小潔 小潔 妳的麻吉 2006-12-20 23:52:34

妳尬ㄇ降子辣!!妳今天一直哭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想要安慰妳 怕妳又一直哭!!不要難過ㄚ!我們這群姐妹們會一起陪妳走過跟渡過不是嗎??想想我們快樂上班的日子跟時光 想想一些快樂的事情ㄚ!!工作的事情 就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解決 加油 有任何的事情告訴我們 我ㄇ一定會去幫妳的 真的 加油。相信自己可以的ㄚ!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不是嗎??總是要相信自己一次的ㄚ!!不准裝堅強 寧願妳哭 也不要放在心上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