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15:31:30 Sunny

傾聽心中的聲音你了解自己嗎??


揮別了2011,迎接新的一年到來,緊接著舊曆年也將結束。到處都有年終跳樓大特賣,有些東西真的便宜到不行,不買好像真對不起自己。這樣的經驗相信你我都曾有過。可能是貪便宜、又或許其他的因素,買了不適合的東西,它現在就堆在家中的某一個角落,隨著時間的增加...一直~一直不斷地積塵中。在生活中我們這樣的類似的行為,也一直的發生。

幾週前的某一個週末,幾個國中同學小聚。當中唯一一位單身的同學,說著她的愛情選擇題,我突然想到:當年不就是她的一番選擇和被選擇的理論,深深地影響了我,然而現在的她,還是徘徊在被選擇中的選擇,一直不斷地重覆做選擇。

你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嗎?什麼才是自己需要的?泛指的不單只是物品,可能是某一事件,甚至是某一個人。你是一個勇敢的人嗎?你是自己的人生主宰者嗎?還是所有幸與不幸,都掌握在別人手中,好像莫可奈何的只能把一切交託給命運。

我,好像隨著年歲的增長,越來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怎麼做才可以讓自己開心。我也越來越喜歡做自己,能夠做自己是一件很幸福、快樂的事。原來,勇敢做自己,也需要智慧和勇氣,祝福大家 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勇敢做自己。

螺絲釘 2012-01-09 15:06:41

yes, 有些東西要....呃....長點兒歲數才能體會 最近幾年才開始慢慢咀嚼出: 啊~ 原來可以這樣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 :)
ps. I cannot find "Sunny Lan" and 陳津 on FB. Can you add me in your list? My account is: Hui-Min Lo
pps. 忘記問麗津家住哪兒?

于平媽咪 2012-01-02 15:47:47

最近我也陷入在這盲點裡,我要的到底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