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1:46:33

一對一。

    好多東西 都是一比一 。



    真的
  在今天 又想到了一些其它的事 ...
  ” 一對一”
  不是要打架 ` 是一比一 將心比心 .. 。



    曾經我也是那樣很自私
  覺得接受沒有什麼大不了
  那是應該的 ..
  覺得付出是浪費
  不該浪費時間.. 。

  
    其實現在也是那樣沒有改變多少
  但是我覺得 我該學會某些事了
  不應該就這樣繼續很幼稚的下去 ..

    
    或許吧
  急著想要快點長大 但是其實骨子裡還是孩子氣的不得了 .
  就算偽裝的在像大人 但我還是沒辦法像他們那樣成熟 ...
  對呀 我該學會長大 。

    孩子稚氣已經消失無蹤
  但是成熟卻在我身上找不到真實 ..

    ” 呵呵 ”
  還是苦笑吧我

    認為很多事情事應不應該
  認為很多事情只是個假設
  但我忘了用別人角度去看待這一切。


    很多東西是該捨去不要的。


    大概就跟那個奇怪的重疊定理是一樣的吧...

  只留住一個電源 其他電壓短路 電流開路 ..
  只留住一個選擇 其他選擇權消失 方法只有一個..
  選擇了就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

  但是我忘了 最後要看看別的電壓源 再把一切加起來 ..
  我只是走對了一半 .. 。

  很多東西是要再用別的東西代替重心看待事情的 ...

    呵呵 說到這 也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


    但是還是要告訴自己


    ” 該長大了 ” ... 。


    

    
    


    

上一篇:心累了。

下一篇:忘了是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