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8 10:12:14JM

Sale! Sale! Sale!!

過完耶誕假期, 今天是大多數英國商店開市的日子. 今天一大早起床, 就迫不急待的作公車下去Downtown, 一方面是因為已經在學校窩了好幾天了,真的是很無聊很無聊, 另一方面, 齁齁齁...今天的商店會大打折呢!!

一到Downtown, 雖然才9:30, 街上就已經人山人海了..我原本還擔心太早會沒有商店營業呢!! 從賣雜物的Marks & Spancer, 到賣衣服的Next, 再到Body Shop, 都貼出大大的Sales 的字樣, 尤其以Next 最為誇張, 今天竟然早上六點就開門哩..這對懶惰的英國人來說真是難得, 而且聽說很多人會起一大早去排隊.

看到Body Shop, 我果然也瘋了, 拜託, 唇蜜口紅一隻才一鎊, 約50 圓台幣, 不管怎樣, 也要買回來堆著...我還算買的少的, 只在Body Shop 花了3磅啦...不過我還買了一雙克拉克(Clarks)的鞋子(我每次經過克拉克鞋店必進去逛, 不過從來捨不得買), 約台幣1000圓..而且一邊試穿, 還一邊翹起大拇指對店員說’讚’..我覺得店員其實很想笑...齁齁齁.....

一直講Shopping, 講講我的耶誕節好了,Xmas eve我先是和一群台灣同學吃飯, 大家煮了菜帶到某個Flat, 有香菇雞湯, 糖醋雞, 白菜油豆腐烏龍麵, 蓮蓉包, 還有我做的火雞肉炒豆芽菜, 和最拿手的絞肉蒸蛋...吃完後, 我又去系上同學那邊聚了一下, 大陸同學還桿餃子皮包水餃, 真是厲害啊!!

除了平安夜外, 這幾天我就都幾乎呆在房間裡了, 想想真的頗可怕, 我幾乎都睡到11:00, 起床後作早餐, 吃早餐一邊看流星花園II (不要偷笑), 上上網路, 然後..天就黑了...一直窩在房間, 再加上大家都回家或是出去玩了, Messenger 上也沒有人, 也沒有電話, 也沒有半封Email, 真的有時會覺得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有天還忍不住打電話回台灣, 說’我已經一天都沒講話了..跟人家說說話嘛!!’ 難怪上次看到有人說出國唸書是在學習如何一個人獨處!!

過完Xmas eve...Xmas...Boxing day...開市...嗯...接下來就要準備過新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Shopping 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