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7 08:36:05JM

Lancaster U. Week 7 - RM下廚記

出國前一直覺得為什麼出國一定要自己煮飯呢?? 來英國一段時間了..RM 也漸漸習慣嚕, 因為外面大部分都只有冷的三明治, 而且一個至少要NT100呢, 所以我也愈來愈認命過自己煮飯的生活了!! 不過一天我的極限就是煮一餐了..其他餐隨意烤烤土司吃吃優格就算了...這樣一星期下來三餐總共吃不到NT1000呢!!

話說回來..RM 在台灣可是不煮飯的小公主啊..來這裡..第一次煮番茄炒蛋, 炒出來不只番茄和蛋是分開的, 也燒焦的了..連一旁的大陸室友男生都一直叫我關火了... :P

可是..因為來這邊後...RM受到大家很多照顧..所以, 昨天RM就決定煮飯請大家吃..還有吃完飯後一起喝甜甜的咖啡酒...
(其實本來是準備只請一個同學喝酒的..後來, 想說可以順便一起烤Pizza吃當晚餐..沒想到, 最後竟演變成一渠人來..雖然很高興大家捧場, 但RM 只好硬著頭皮煮飯囉)
RM 昨天一早就開始想菜單嚕..傍晚下課5:00, 洗個澡, 就開始準備了..有烤雞腿, 烤Pizza, 奶油洋蔥蘑菇, 蔥蛋, 還有加了培根的煮泡麵...還有我最喜歡的薑汁番薯湯喔..
齁齁...雖然Pizza 不小心烤焦了..不過大家還是很捧場的一直說好吃ㄌㄟ...真是好朋友..
真是有成就感 齁齁齁
我在京華客棧定的台灣米酒已經送來啦..下次就可以煮薑母雞啦.. :)

照片就是RM 煮的菜啦..雖然RM下完廚後照相看起來粉狼狽..不過還是拿出來展示一下啦!! 還有謝謝大家對RM 新聞台的捧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