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5:11:13JM

[2010年12月] 安德魯的耶誕趴

 

2010年的12月, 是個很熱鬧的季節, 馬麻有好多東西想要寫, 不過這兩個星期, 先是元旦假期馬麻發燒感冒, 好不容易快好了, 又輪到安德魯發燒感冒, 然後馬麻也又開始二次感冒, 希望安德魯跟馬麻都趕快康復啊!!

耶誕假期, 因為大王在密蘇里唸書的小妹跟他男朋友來我們家十多天, 所以我跟安德魯也藉著這個機會, 去了好多地方.  有舊金山, 太浩胡, Reno, Monterey, 莎莎里多 (莎莎里多馬迷沒有跟到, 因為已經開始發燒感冒了) 也拍了很多照片啊!!

12月真的是溫馨熱鬧的季節啊.

首先是馬咪公司的尾牙...啊...不對, 是Xmas party啦.  我們全家爲了抽獎, 盛裝出席.  結果, 因為實在是太攏長了, 安德魯不肯乖乖在位置上坐好, 一下子要拿桌上的餐具, 一下子要下來玩耍, 然後後來又太累了, 不斷的該該叫.  所以我們九點不到, 還沒抽獎, 就回家了.  留下下面照片一張.  (看看安德魯手上拿著什麼....這不是拍恐怖片啊~~~~) (不過還好沒有留到最後, 因為也沒有抽到馬咪, 不過還好有領到參加獎200元)

 

然後登場的是Daycare的Xmas party.  ㄜ, 大家猜猜看, 下面照面中, 安德魯在哪裡啊~~~~



大家找到安德魯了嗎??

要不是老師跟我說,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安德魯在照面裡啊~~~~

Daycare的耶誕趴, 家長之前就先寫好小朋友的wish list, 然後家長抽籤, 幫抽到的Daycare小朋友準備禮物.

還有小朋友的家長拌成耶誕老公公.

安德魯還不認識耶誕老公公, 只好讓他抓一個東西在手上分散他的注意力.

安德魯的禮物家長送的是一盒拼圖, 還有Daycare送的一隻可以簽著走的蝸牛.  不過安德魯還不曉得禮物的好, 我看他一整個Party下來最開心的就是吃海苔!!


吃得可專心了. 每個小朋友都開心的在玩新玩具, 只有安德魯吃的很開心.


然後參加完Daycare的耶誕趴後, 安德魯也跟著Daycare放假放了11天!!

下面是Daycare拍的照片, 有種小朋友長大了的感覺.

安德魯也跟人家坐在桌邊上課啊!!


有攝影師去Daycare幫小朋友拍照, 安德魯的相片像個小朋友了啊!!

馬咪看到照片, 當然是二話不說, 掏錢買照片啊!!


上一篇:[Andrew] 1Y1~2M

下一篇:[Andrew] 15個月

(悄悄話) 2011-01-21 08:24:42
3ㄚ姨 2011-01-20 22:40:35

好,三阿姨的評語是:
1.哇,安德魯真的是一個小朋友耶,坐著上課了,我依稀記得不久前,他還在地上蛇來蛇去
2.三阿姨一眼就看到了帽子蓋臉奧嘟嘟的安德魯了呀,笑翻三阿姨了,ㄟ請問有交代大家都要穿紅色衣服嗎?
3.別人的家長很認真的扮成聖誕老人,那安德魯的爸媽呢?
4.牽著走的蝸牛是不是一根棍子那種,我曾經很想買過耶!
5.安德魯的門牙跟妹子很像

版主回應
小阿姨的回應
1, 我也不知道啊 也有可能是剛好Daycare拍到這張相片 不然安德魯也不可能會坐在椅子上坐勞作啊
2, 三阿姨以眼就看到安德魯啊 嘻嘻嘻 有啊 老師有交代那一天要穿紅色衣服 還要帶耶誕帽 我想說耶誕帽我剛好有安德魯去年三個月穿耶誕裝那一頂耶誕帽 就"帶"去了 沒想到人家是真的要戴在頭上的 我們安德魯那一頂早就戴不下了 Daycare拍照時 還找了一頂給安德魯戴ㄌㄟ
3,安德魯爸媽懶洋洋 一直在地上扭來扭去吃東西
4,沒那麼高級啦 是一隻塑膠的小蝸牛 有一條短短的塑膠繩子可以牽
5, 嘻嘻嘻 希望牙齒比妹子整齊 這次去小醫那邊檢查 小醫還說他牙齒長的比較密 要用牙線 長比較密眞害怕以後會暴牙 還有他怎麼可能乖乖讓我用牙線
2011-01-24 15: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