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03:58冰啊妞 *`

跟陳先生的對話 2

SmiLe★﹑寶貝σ: 早上2節ㄝ
SmiLe★﹑冰咩σ: 嗯嗯 = =
SmiLe★﹑寶貝σ: 我在睡覺阿
SmiLe★﹑冰咩σ: 我不知道 = = 可是我沒看到你麻 - ) 3 -
SmiLe★﹑寶貝σ: 阿我就在睡覺˙阿
SmiLe★﹑冰咩σ: ㄚ我就沒看到你阿
SmiLe★﹑寶貝σ: 阿我就在睡覺阿
SmiLe★﹑冰咩σ: ㄚ我就沒看到你阿
SmiLe★﹑寶貝σ: 喔
SmiLe★﹑冰咩σ: 吼 - - 好啦好啦 我錯我錯
SmiLe★﹑冰咩σ: 對不起
SmiLe★﹑寶貝σ: 幹嘛對不起
SmiLe★﹑冰咩σ: 我眼脫
SmiLe★﹑冰咩σ: 沒看到
SmiLe★﹑寶貝σ: 我又沒說神麼
SmiLe★﹑冰咩σ: 阿就跟你對不起麻 你說你再睡覺我沒看到這樣 = =
SmiLe★﹑冰咩σ: 當我眼脫 = =
SmiLe★﹑寶貝σ: 嗯
SmiLe★﹑冰咩σ: 你在忙 ?
SmiLe★﹑寶貝σ: 沒阿
SmiLe★﹑寶貝σ: 怎!?
SmiLe★﹑冰咩σ: 你剛剛回很慢 = =
SmiLe★﹑寶貝σ: 嗯嗯
SmiLe★﹑冰咩σ: 我重複了看了一遍對話 你是因為我啦你又嗆你才淡掉的 ?
SmiLe★﹑寶貝σ: 大概拔
SmiLe★﹑冰咩σ: 大概 = = 恩 . 那我們還沒分手拔 `
SmiLe★﹑冰咩σ: 我改掉這習慣 `
SmiLe★﹑冰咩σ: 真對不起 之前那麼逼機 一直欺負你的感覺
SmiLe★﹑寶貝σ: 嗯
SmiLe★﹑冰咩σ: 恩 . 你願意原諒我麻 = =?
SmiLe★﹑寶貝σ: 不知ㄝ
SmiLe★﹑寶貝σ: 有點像又有點不想
SmiLe★﹑寶貝σ: 很難決定
SmiLe★﹑冰咩σ: 嗚 - - 幹麻這樣誒
SmiLe★﹑冰咩σ: 那我明天早上去找你跟你下跪道歉麻 ˊˋ
SmiLe★﹑冰咩σ: 這樣可以原諒了拔
SmiLe★﹑寶貝σ: 不用
SmiLe★﹑冰咩σ: 還是你要我多幾條傷痕也不賴 = =
SmiLe★﹑寶貝σ: 幹嘛跟我道歉
SmiLe★﹑寶貝σ: ...
SmiLe★﹑冰咩σ: 因為你都不原諒我所以我要道歉等到你原諒麻
SmiLe★﹑冰咩σ: 現在只有十四條傷口而已
SmiLe★﹑冰咩σ: 明天再多九十七條 = = 剛好是我們再一起的天數
SmiLe★﹑寶貝σ: 幹嘛割手拉
SmiLe★﹑冰咩σ: 因為你不愛我 !!
SmiLe★﹑寶貝σ: 這樣就要歌手!?
SmiLe★﹑冰咩σ: 對
SmiLe★﹑冰咩σ: 你不知道我聽到你說沒感覺我就一直哭 狂割 但是只割出十四條 其他的不是很深
SmiLe★﹑寶貝σ: 嗯嗯
SmiLe★﹑冰咩σ: 恩
SmiLe★﹑冰咩σ: 都淡掉了你還會擔心 ?
SmiLe★﹑寶貝σ: ....
SmiLe★﹑寶貝σ: 你不希望我關心你
SmiLe★﹑冰咩σ: 我希望 我還很開心 但是你沒說你會擔心我 =(
SmiLe★﹑寶貝σ: 嗯嗯
SmiLe★﹑冰咩σ: 你會不會擔心 ?
SmiLe★﹑寶貝σ: 會拔...
SmiLe★﹑冰咩σ: 會拔 ... 哎 `
SmiLe★﹑冰咩σ: 當我沒問 `
SmiLe★﹑寶貝σ: 說會擔心你 你還說當我沒問
SmiLe★﹑冰咩σ: 你說會拔而已阿 又不是很肯定的說 會
SmiLe★﹑冰咩σ: 還拔 ..
SmiLe★﹑寶貝σ: 那我說 會
SmiLe★﹑冰咩σ: ㄚ你這樣反覆無常的到底是會還是不會拉
SmiLe★﹑冰咩σ: 嗚嗚 ` 都敷沿我
SmiLe★﹑冰咩σ: 你在忙誒 ?
SmiLe★﹑寶貝σ: 沒有阿
SmiLe★﹑冰咩σ: 那你都不回我 = =
SmiLe★﹑冰咩σ: 害我一直等你
SmiLe★﹑冰咩σ: 又不回樂 ˊˋ
SmiLe★﹑冰咩σ: 不想跟我聊天就說哎 `
SmiLe★﹑寶貝σ: 我在問別人事情
SmiLe★﹑冰咩σ: 那問完再密我
SmiLe★﹑寶貝σ: 問玩拉
SmiLe★﹑冰咩σ: 噢
SmiLe★﹑冰咩σ: 你在幹麻 - -?
SmiLe★﹑寶貝σ: 發呆
SmiLe★﹑冰咩σ: 沒有想我 = ˇ= 真的不愛我了`
SmiLe★﹑寶貝σ: ...
SmiLe★﹑寶貝σ: 你也沒在想我拔
SmiLe★﹑冰咩σ: 你又知道 我一直等你回我 你都不回 我很想你誒
SmiLe★﹑冰咩σ: 我是真的再想妳
SmiLe★﹑寶貝σ: 騙拉
SmiLe★﹑冰咩σ: 真的 ˋˊ
SmiLe★﹑冰咩σ: 我一直都在等你回我 = =
SmiLe★﹑寶貝σ: 嗯
SmiLe★﹑冰咩σ: 哪像你 都不想回我的
SmiLe★﹑冰咩σ: 又不回我啦 ~~
SmiLe★﹑寶貝σ: !?
SmiLe★﹑冰咩σ: 你都不回我不回我 ˊˋ
SmiLe★﹑寶貝σ: 我哪有不回你
SmiLe★﹑冰咩σ: 有 = =
SmiLe★﹑寶貝σ: 哪有
SmiLe★﹑冰咩σ: 你自己看前面
SmiLe★﹑寶貝σ: 看啥!?
SmiLe★﹑冰咩σ: 而且你回我的時候已經慢了五分鐘
SmiLe★﹑寶貝σ: 嗯嗯
SmiLe★﹑冰咩σ: 訊息
SmiLe★﹑冰咩σ: 就我剛剛回你的
SmiLe★﹑冰咩σ: 我出去一下
SmiLe★﹑寶貝σ: 嗯 掰掰
SmiLe★﹑寶貝σ: 你回來我就差不多下了拔
SmiLe★﹑冰咩σ: 吼 ~~ 不會親一個的啦
SmiLe★﹑寶貝σ: 其實我也不想分阿
SmiLe★﹑冰咩σ: 不然 ?
SmiLe★﹑寶貝σ: 只不過你上次那樣 讓我真的很...
SmiLe★﹑冰咩σ: 所以我才會跟你道歉阿
SmiLe★﹑冰咩σ: ㄚ你又不聽= =
SmiLe★﹑寶貝σ: 不用跟我道歉拉
SmiLe★﹑冰咩σ: 那你原諒我啦 ?
SmiLe★﹑冰咩σ:
SmiLe★﹑寶貝σ: 嗯
SmiLe★﹑冰咩σ: 耶 =ˇ=
SmiLe★﹑冰咩σ: 還愛我 = =?
SmiLe★﹑寶貝σ: 原諒你 又不代表我還跟你在一起
SmiLe★﹑冰咩σ: ...
SmiLe★﹑冰咩σ: 這樣阿 ...
SmiLe★﹑冰咩σ: 真對不起 ... 我自作多情 .. 還笨笨的以為你還是我寶貝 ....
SmiLe★﹑寶貝σ: 呵呵
SmiLe★﹑寶貝σ: 其實我還很愛你
SmiLe★﹑寶貝σ: 我也不想跟你分手阿
SmiLe★﹑寶貝σ: 先下囉
SmiLe★﹑寶貝σ: 有事明天在說拔
SmiLe★﹑寶貝σ: 寶貝 晚安 嗯嘛 我還是很愛你 想你喔
SmiLe★﹑寶貝σ: 不要在割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