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8:19:08玫瑰 × 桃子

我的愛呢?!

今 天 我 淋 雨 回 來"
為 蝦 米 呢 ?!"
因 為"
我 被 小 狐 弄 的 快 瘋 掉"
我 覺 得 我 輸 了"
我 不 像 她 那 麼 主 動"
但 是"
我 不 想 再 做 一 個 單 純 的 國 2 小 學 生"
{{ 你 知 道 什 麼 是 國 2 小 學 生 嗎 ?!}}
≦ 我 雖 然 是 國 2..就 像 你 們 所 說 的 幼 稚" ≧
我 決 定 跟 她 說 清 楚"
希 望 能 夠 很 順 利"


# 雨 滴 打 在 我 的 身 上"
# 我 早 已 分 不 清 那 是 雨 ± 還 是 眼 淚"
 

下一篇:煩.煩.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