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23:09:08吃喝玩樂

搶沙發的四大禁忌

搶沙發的四大禁忌:
1。搶沙發一定要大致了解內容,不然會讓你s得很慘。我小土豆今天就被我親弟弟害了。本來俺弟弟他蠻乖,平時就做掉個首長什么滴,誰知今天在他姐姐我收到情書興奮之時,突然拋出一燙手山芋--什么什么龜頭血腫!!!純真滴俺哪知其中厲害,看見了就頂啊,頂它個你死我活,鋪天蓋地,一連成功奪取5座城堡。哈哈,正值我小樣樂得p顛兒p顛兒之際,溫柔的笑壇女管家發話了:我靠,可憐的孩子,你被害死了!555,娘~,我真的到現在還沒看正文呢,娘,告訴偶龜頭血腫到底是啥玩意兒!!!
2。搶沙發一定要知道發帖人婚否,不然會讓你s得很慘。還記得笑壇有一對恩耐夫妻嗎?笨,就是那個剛剛得四全丈夫(活全干,錢全交,氣全受,剩飯全吃),還沒交報名費的那個。象他們那種恩耐夫妻發貼的時候,你就算第一個看到了,也要打開慢慢朗讀n遍(n>>5),看到沙發屬于其另一半時方能發表意見,不然,哼哼,我現在受到最輕的懲罰就是被起了一大堆外號,比如地嘎瘩呀,山藥豆啊,唉,何等的恥辱啊!說多了都是眼淚啊!
3。以上兩條您銘記在心了吧?好,那也不夠,據我了解,現在壇子里采花大盜賊多,比如那娶了兩位數媳婦兒的大姐大,比如那大小通吃的放棄(=放氣=放p,阿樂樂證),他們寫的貼子啊,特別是在流行情書的今天,肯定都是有特定對象滴。人家滿篇唧唧歪歪的寫了如何如何耐誰,您老哥兒崩~的占了個沙發,你說你是不是二楞子?唉,如果你堅持要跟精zi哥搶二樓樓長當,我也不攔你了!
4。還有還有,這壇子大了,啥蝦米都有。有些作者是極度變態變態的。比如那個"為伊消啊為伊消",頭型也酷(洪七公式),是pose也絕(經常靠在廁所門上沉思)。用他\她的話來說,就是不吃飯餓死,也要占個一樓再走。若是你手快心急搶了他(or她)的沙發,小樣兒你就s無全尸啦!不過這倒是學習損人詞匯的大好機會,有這個志向者,可以坐著沙發,看著精采的文章,順道兒學點鳥語,留著以后罵人用哈。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